C(1)_副本.jpg

這篇文章考慮了很久,最後還是想說寫一下好了

免得以後老了忘了自己去過哪裡 ... 所以這篇純粹是生活照紀錄呢 !

 

新竹縣新埔鎮有個   "森林鳥花園 " 這個地方放在我的口袋名單裡很久很久

我 ... 打電話預約了三次,每次都客滿  ( 到底是有這麼熱門就是了嗎 )

老娘實在覺得太誇張了 ...... 就趁春節最後一天的下午直接殺去

不誇張 ~ 現場真的人山人海的,居然還有人數管制呢 !!!

難怪我每次都預約不到,雖說沒圖沒真相,但~我說的算 ( 拍胸脯 )

好險這次有給我擠了進去,也幸好老娘很聰明把大家都餵飽了才來

不然餐廳也是沒預約就是吃不到的 !!!

 

進入園區旁邊就有許多雕塑 : 二十四孝立體雕塑

結果 ~ 我們家的兩個寶貝就每個都爬上去,還主動叫我幫他們照相呢

C(2)_副本.jpg

C(3)_副本.jpg

C(4)_副本.jpg

C(5)_副本.jpg

C(6)_副本.jpg  

C(9)_副本.jpg

看完以上的照片,我心裡的OS : 每張都表情生動,笑得也很開心

啊 ~ 要是春節旅遊的那三天,璿璿沒有生病的話,應該也是這麼開心吧 ...

 

原來有人數管制是有原因的,因為園區裡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大

不過 ~ 戶外遊戲區就有好幾區,也算是很貼心的地方

孩子只要有可以玩,即便地點不大都還是可以玩得很開心的

C(10)_副本.jpg

C(11)_副本.jpg

C(12)_副本.jpg

 

超級長的溜滑梯 ~ 光這個就讓他們玩了半小時以上

實在覺得這兩個小孩很強,不斷重複地爬上去溜下來的戲碼都可以玩這麼久 ...

要是告訴他們這裡其實不止這座溜滑梯,我看可以溜上三小時吧  (笑)

C(13)_副本.jpg

C(14)_副本.jpg

C(15)_副本.jpg

 

這裡有上鳥園&下鳥園,還有幾區小動物的家

不過 ~ 最讓我覺得有興趣的就屬這兩隻食火鳥了

長的好俏皮呢 ~ 尤其是牠頭上的冠,超級特別

我還拚了命的去摸了幾下勒 ... 那感覺超妙的

因為摸起來是光滑而且很硬的,一般的雞冠整個就弱掉了

這麼特別的鳥,我當然也很認真地看了一下簡介

原來牠頭上的冠是因為要幫忙開路&去除障礙物,所以才這麼硬啦 !!!

C(16)_副本.jpg

C(17)_副本.jpg

 

最後幾張照片我真的很喜歡,怎麼張張都這麼可愛啦  ......

自己誇從來不會不好意思,果然當媽的都覺得自己家的可愛 !!!

C(18)_副本.jpg

C(19)_副本.jpg

C(20)_副本.jpg

C(21)_副本.jpg

C(23)_副本.jpg

C(22)_副本.jpg  

 

改天 ~ 我一定要趁非假日再來一次,整個品質會更好 !!!

打完收工

 

森林鳥花園

http://www.forestbird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