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(51)_副本.jpg

 

今年的春節假期只有六天特別短,所以我這次只安排了三天兩夜的行程

按慣例 ~ 去年往東今年就是往南,我們就在規律的循環裡這樣的繞著 (笑)

不過 ~ 這次的旅遊大概終身難忘吧 !!!

兩個孩子竟在過年前幾天趕上B型流感的熱潮,也讓我這個當娘的一路操了十多天

當然孩子們也因為體力不好取消了許多行程 ... 讓我覺得終身難忘

 

這次的春節旅遊,我只整理成一篇全紀錄,因為分成多篇沒什麼意思咩

希望往後不會再有這種情形發生  ( 過年期間碰上小朋友生病實在是一點樂趣都沒有 ... )

原計畫第一天我是想去台南的台江四草遊湖,順便逛一下德記洋行&樹屋&夕遊出張所

沒料到病情較為嚴重的哥哥竟然一下車走沒兩步就喊累說喘

還跟我來說腳沒力走不動   ~ 好啦 ~ 一切就從這裡變了  ( 哭跑 .......  )

沒有辦法玩得我們,本來想說取消回家的,可是小朋友一出門說什麼也不願意回家

所以也破了史上最早入住民宿的紀錄,我們下午三點就準時入住

只在民宿裡小晃了一下,結束了第一天  ( 再度哭跑 ......  )

 

民宿旁緊鄰的學校,小孩子在這裡打發了一點時間

 BA(4)_副本.jpg

大力士舉檳榔樹幹,看起來有模有樣的,其實空心的檳榔樹幹並沒有很重啦

BA(6)_副本.jpg

七早八早就入住民宿,一開始爸爸玩起了手機,沒想到~到最後是人手一機  (瞪)

一人滑一台步會在家裡就好了嗎 ? 還出門玩 ... 真的是吼

BA(10)_副本.jpg

暘暘因為被哥哥傳染不過發現的很早,所以症狀較輕

好的也比較快,整個很有精神的 !!!

BA(1)_副本_副本.jpg

BA(11)_副本.jpg

璿璿明顯一副病懨懨的樣子,體力真的不太好

搞得我都好想對他唱 : 你連笑起來都不快樂 .......

BA(12)_副本.jpg

BA(13)_副本.jpg

 

第二天本來是要劍湖山一日遊,也因為璿璿體力不好又沒辦法一直走路

所以只好取消遊樂園的行程,更改到 " 水里蛇窯 " 舊地重遊囉

順路經過紫南宮拜拜 ~ 滿坑滿谷的人潮非常壯觀

BA(14)_副本.jpg

BA(15)_副本.jpg

為了安全起見,我們派了爸爸當代表進去拜拜,我就帶小孩在旁邊等待

BA(16)_副本.jpg  

BA(19)_副本.jpg

BA(22)_副本.jpg

暘暘坐在這張椅子上吃玉米的樣子還蠻可愛的

BA(18)_副本.jpg

水里蛇窯   上一次來是我肚子裡還懷暘暘的時候,那時璿璿也才一歲十個月左右

問他記得嗎 ... 他說沒有印象,所以剛好來這裡複習複習

BA(24)_副本.jpg

BA(25)_副本.jpg

園區內古色古香,很適合心裡有著老人魂的我

BA(26)_副本.jpg

因為是長形的窯燒區,所以稱為蛇窯

BA(30)_副本.jpg

BA(28)_副本.jpg 

  BA(31)_副本.jpg

BA(32)_副本.jpg

BA(29)_副本.jpg

看過貓劍客的靴子貓,那我家也有靴子暘 ....

哈哈哈哈 ~ 大小剛剛好進得去捏,不過這樣子也笑歪了路人們

BA(34)_副本.jpg

BA(35)_副本.jpg

塞不進去的我就只好坐在上面囉

 BA(38)_副本.jpg

有破世界金氏紀錄的藝術品

BA(40)_副本.jpg

這個位置布置得很漂亮吧 !!!

BA(41)_副本.jpg

兩兄弟照相一定要做這麼遠就是了 ..... 感情好不好從這裡就看的出來了

BA(42)_副本.jpg

璿璿主動說要當攝影師

BA(43)_副本.jpg

母子三人

BA(45)_副本.jpg

結果反而是這張比較自然也最好看耶 ... 

BA(46)_副本.jpg

自然的拍法我也很喜歡

BA(49)_副本.jpg

BA(47)_副本.jpg

BA(48)_副本.jpg 

  BA(52)_副本.jpg

來亂的無誤 ... 不跟我一起照也不給我好好照的臭小孩

BA(53)_副本.jpg

這裡的光線我覺得拍出來的照片很美 ~

BA(59)_副本.jpg

    BA(60)_副本.jpg

展覽室裡隨手拍

BA(61)_副本.jpg

BA(62)_副本.jpg

BA(63)_副本.jpg

媽咪自己在外面玩起了自拍,完全沒理會在展覽室裡的父子們 ~ (笑)

BA(58)_副本.jpg

最後 ~ 全家福一張          離開這裡前進日月潭囉

BA(65)_副本.jpg

 

******第二天第二站日月潭******

記憶裡 N 年沒有來這裡了,小朋友也沒有來過

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,整個日月潭也因為太陽的襯托美呆了

BA(69)_副本_副本.jpg

過年期間,湖上的船比平常更多,多到有點嚇人 ...

BA(71)_副本.jpg

小孩最喜歡坐船了 ~ 尤其是坐在外面,整個就是開心

BA(72)_副本.jpg

BA(74)_副本.jpg 

前往阿婆茶葉蛋 ...

BA(77)_副本.jpg

又見街頭藝人

BA(78)_副本.jpg

討喜的暘暘馬上又被街頭藝人相中,拉去一起照相了呢 !!!

BA(79)_副本.jpg

今天璿璿明顯好的非常多,整個已經活蹦亂跳地跟平常沒兩樣

有點後悔早上沒有殺進去劍湖山世界玩 ...

回程時璿璿也問我 : 為什麼今天不去劍湖山 ?

我說 : 因為昨天看你很不舒服的樣子,怕你進去既不能走也不能玩,所以取消了

況且也是你昨天自己跟我們說你不要去劍湖山世界的耶 ...

( 整個因為自己有體力了,就忘記自己說過的話了,這是哪招 ??? )

BA(75)_副本.jpg

 

******第三天寶島時代村******

已經是旅遊的最後一天,本來我上午有另一個景點要去

結果因為老娘  ......  睡過頭了      (感冒變嚴重了)

所以就直奔最後的景點吧 !!!

BA(80)_副本.jpg

趁我在購票時,父子三人居然在這裡打鼓 ~ 暘暘以為自己在演陣頭哩 ...

BA(81)_副本.jpg

BA(84)_副本.jpg

我們家爸爸實在很可愛,跟我說這個景不錯

結果 ~ 他說這樣最自然了 .......... (笑~果然自然到不行)

BA(87)_副本.jpg

又是個古色古香有很多老東西的地方

因為過年期間人潮爆多稍稍影響了品質,不然這裡還不錯

BA(88)_副本.jpg

BA(89)_副本.jpg

 BA(91)_副本.jpg

BA(92)_副本.jpg

BA(94)_副本.jpg

BA(101)_副本.jpg

BA(102)_副本.jpg  

今天暘暘一樣又被三太子主動邀約照相了呢 !!!

我想是你的西瓜皮跟你的臉太有戲了 ? 大家都會找你一起照相

BA(90)_副本.jpg

 

報告完畢

這次春節沒有遊樂園,小寶貝們覺得沒有玩得很盡興,媽咪也沒辦法

那不然明年春節兩天一夜給你們直接住在遊樂園裡面,玩到你們叫不敢好了 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