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3)_副本.jpg

 

臨時決定台中的心之芳庭,好險 ~ 我在前一天晚上給我訂到位置

會選擇來這裡,是因為這裡的老闆也就是薰衣草森林的那兩位女生

薰衣草森林給我的印象算是不錯的

每一間都蠻漂亮  (  我們可是每一間都有去過呢 !!  )

東西也還不錯吃  (  雖然餐點的價格並不可愛 ...  )

我想 ~ 心之芳庭肯定也會有相當水準才是,於是我們就來去走走吧

 

我們就直接跳到 ... 午餐好了

因為今天璿璿莫名其妙地發燒,真的 ... 真的是莫名其妙捏

出門時明明就還生龍活虎的,沒想到竟然在半路發燒了

一個發燒就整個懶洋洋的,這也不好那也不要的 ... 讓我們今天有點小沮喪

為娘的看他這樣也沒有多的心情照相了,所以今天照片非常少 ...

就以文字代替一切吧 !

 

午餐是在小南法餐廳裡用餐 ~  氣氛還不錯 !

(1)_副本.jpg

點餐中 ... 孩子們的舅舅胡亂拍一番

(2)_副本.jpg

餐點的介紹也只有兩張,沒辦法咩 ~ 我還要照顧一個生病的哥哥,也就沒有時間多照相了

套餐均附濃湯沙拉手工麵包 ~ 整體口感90分

(5)_副本.jpg

主餐 : 南法風味烤牛排  ~  整體口感也差不多有90分

剩下的10分大概就差在 ... 分量大小 & 價格真的沒有很可愛 !!!

水準和薰衣草森林相比,其實是差不多的 !!!

(6)_副本.jpg

接著 ~又直接省略的跳到 ~   今天我們的生活照

舅舅幫小姪子拍照  ...  愛搞怪的暘暘

(7)_副本.jpg

說 ~ 到底是誰准你這麼鬥的 ?   你怎麼有辦法這樣鬥雞眼 ?

(8)_副本.jpg

這裡真的適合拍照呢 !!! 

戶外的空間每一個角落都是精心設計的,所以每張拍起來都很美

雖然我們在相同的背景都照了很多張  ( 笑 )

(10)_副本.jpg 

(12)_副本.jpg

 (15)_副本.jpg

(16)_副本.jpg

(17)_副本.jpg

(18)_副本.jpg

(19)_副本.jpg

(20)_副本.jpg

(21)_副本.jpg

(22)_副本.jpg 

(24)_副本.jpg  

這張照片明顯看的出來璿璿真的很不舒服,還要配合我們照相

看他  ... 一臉無奈地苦笑著

(27)_副本.jpg  

 最後   來一張全家福

有我們這一家 & 我親愛的老娘,這次還多了我國外回來的哥哥 & 嫂嫂

 (14)_副本.jpg

 

芳庭

http://www.moncoeur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