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N(1)_副本.jpg

 

上次去過了內湖店的騎士堡恐龍探索樂園後,兩個寶貝念念不忘

三不五時就跑來問我什麼時候還可以再去  ( 放了一張騎士堡內湖店的照片 )

NN(23)_副本.jpg

所以這次趁著璿璿是六月份的壽星,可以免費玩一天

然後又這麼剛剛好外面天氣實在熱得不像話,所以我們就決定來這裡用力好好的玩吧

 

新竹的騎士堡在巨城 SOGO 館內,其實認真說起來是在旁邊的另一棟辦公大樓裡

所以要在 SOGO 館的三樓尋找指示標,經過空橋後再搭電梯到二樓

才會看見 " 騎士堡桃樂絲的家 "   ( 哇 ~ 好險媽咪不是路痴,一下子就找到了 )

NN(2)_副本.jpg

裡面的設施應該說每個館都大同小異,不過對孩子而言 ~ 就是這麼神奇 ... 百玩不膩耶 !!!

我都還沒交代完注意事項,兩個寶貝就給我這麼衝著進去了

我深深地認為剛剛說的話他們應該都沒聽進去吧

 

因為是假日的關係,每一區都蠻多人的,想要卡個好位置拍照也很難  (嘆 ..)

本人技術也不是很優,相機也沒有超厲害,就勉強來個幾張吧  (再嘆 ... )

 

會上下彈跳的柱子

其實我沒很認真看他究竟是什麼 ? 但我有很認真看我家哥哥會不會超重把東西弄壞說 !

NN(3)_副本.jpg

通往溜滑梯的攀岩樓梯

來這裡最重要的就是玩那超大的溜滑梯了

一衝下來就直接進球池裡,每個小孩都超愛的 !!

NN(7)_副本.jpg

看吧 ~ 就是這裡讓他們超開心的

NN(13)_副本.jpg

寶貝們也不斷穿梭在每個通道中,每衝到一個地點就會急著叫我跟著他們尋找另一個通道

就這樣來來回回不斷地衝來業衝去,他們兩個樂歪了

但老娘心裡在吶喊 : 拜偷 ...

我好歹也差個你們20幾歲,通道幾乎都不高,你們又跑這麼快 ,是存心整我嗎 ?

NN(10)_副本.jpg

NN(18)_副本.jpg

璿璿很喜歡玩這個槍

雖然我也很想玩,不過我真的不好意思跟這麼多小朋友搶  ( 大人看看就好 )

NN(16)_副本.jpg

 璿璿很堅持的一定要我幫他隔著網子照一張

問他為什麼 ? 他卻偏偏不告訴我 ... 小孩的 "點" 究竟在那兒 ? 哈哈哈 

NN(20)_副本.jpg

話說這兒的旋轉木馬 ... 讓我差點噗吱笑了出來,因為是人工手動的

也就是等寶貝坐上去後,就會有大哥哥或大姊姊幫你啟動人工旋轉

真的辛苦了這些大哥哥大姊姊們了 !!!

NN(21)_副本.jpg

 

裡面還有好幾區沒有拍到照片,真是殘念 !

算算整個樂園大概也有10個區域可以玩,另外也還有兩間教室可以上課

若是像我們一樣買全日卷,是真的足夠讓孩子們玩上一天的

只要在吃飯時間帶去吃個飽飽,回來保證又是一條活龍了 !!! 

 

騎士堡官

http://www.kidsburgh.com.tw/index.php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