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不是今天親愛的爸爸要去彰化辦點事情,我想我們是不會這麼勤勞跑到彰化這裡

還記得上週去后豐騎腳踏車嗎 ? 我那沒啥肉的大屁屁可痛了好幾天

這週爸爸說要去田尾騎腳踏車,我想 ... 還來啊

好在田尾公路這裡的腳踏車多半是協力車而且還有加裝遮陽棚呢 ~
(( 協力車也要電動的 ~ 不然靠兩老的四條腿踩可是會吃不消的 ))
 

這樣我就不怕屁屁會痛囉 ~


有遮陽棚我不怕 ~ 出發吧 ~


今天我們要來的是   世外桃源休閒農場




因為這裡有兒童遊戲區啊 ~ 這家店就憑這點當選今日午餐地點


乖乖 ~ 吃飽就可以去玩囉










我只能說 : 這裡真的好熱好熱唷 ~

難怪整個遊戲區只有我家兩位熱死都要玩,以及被蚊子叮到爆都不肯走的小孩

可能是花花草草種的多所以這裡是小黑蚊的天下,連防蚊貼片都不夠看勒

所以下次來田尾這裡的休閒農場要記得穿長衣長褲,最好還要是秋天傍晚才會舒適

 ~ 以下是今日我們在農場裡的餐點 ~ 好不好吃因人而異唷 ~ 我個人是覺得普通
但是以這樣兩份餐點加兒童餐總共800元的水準算OK囉








熱死我們了 ~ 就算加了遮陽棚也沒什麼用,我家暘暘不斷的說 : 媽咪 ~ 好熱喔 ...我們要去哪裡啊 ?

我想再這樣下去我們這一家應該會中暑吧 ~ 還是轉移陣地吧

猜猜看我們要去哪裡勒 ?


彰化鹿港老街 ~ 好久沒來了 ~ 依舊人潮這麼多




老街裡面一定都會有許多這樣的童玩店面
也確實實施了什麼都有,什麼都賣,什麼都不奇怪 ~~~


這家店是賣時鐘的唷 ~ 裡面有很多造型不錯的鐘,可以去看看唷


我很感興趣的 "蠟手工坊"   但是似乎好像只有我一個人想試試看而已耶 




老街果然是很好打發時間的地方耶,難怪每逢假日總是人潮

想說回程來去買個阿振肉包沒想到區然打烊了,那老龍肉包勒 ~ 一樣也休息了

果真名號打響後的店就是這樣,排隊人潮過後就空空無一物囉


世外桃源休閒農場
http://www.greenway-cafe.com.tw/index.aspx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