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結束了第一站的月眉糖廠,天氣熱到 ... 來去騎腳踏車吧

繼上次騎過東豐綠廊後,今天來騎后豐鐵馬道好了

我們很忠誠的一樣來到  "竹蜻蜓"  租車,也一樣很忠誠的租了 " 電動親子車 "

((  這是當然的,不然一般的腳踏車我應該腿會斷吧 ...  ))

GO ~ GO ~ GO ~ 出發去囉


天氣真的超級好,缺點就是太熱 ... 


一路都處於精神狀況極佳的璿璿


吹風吹太爽的暘暘已經準備就寢了 ~
上次也給我半路睡著,害我一路表演單手騎車,今天又來了 ...  下次給爸爸載吧你 ......


大家都要在九號隧道前拍一張,那我也要 ...但 ~ 左等又等都等不到淨空期
((  暘暘依舊睡的很爽 ......  ))


半路上有間 "鐵道之鄉酒莊",可以免費入園參觀也可以進去休息來個下午茶




但是 ~ 我們是進去照相的 ~ 哈哈哈 ~ 因為真的不餓嘛




心機很重的暘暘,
硬是要擋在哥哥前面不讓我好好照


動作已經僵掉的大寶貝 ~ 呵呵 ~媽咪下次把弟弟支開喔


看 ~ 擋在哥哥前面才可以搶到好鏡頭


這兩張我很喜歡 ~


今天來張超陽光的自拍照好了 ...  到老也要裝年輕 ......


回程本來還想在去騎一下東豐綠廊的,沒想到 ... 我的車沒電了

爸爸居然騎了好久才發現我不見了呢 ~    (( 可見我多沒地位啊 ... ))

因為上坡路段太多,我 ... 沒那麼猛,所以我們就只好慢慢的騎回去囉

還車時按慣例的給我們兩支竹蜻蜓,小孩們也樂的高興呢

先學一下怎麼飛啊


哥哥已經會了,所以自己在那玩起來了


學習狀況很棒,馬上就會囉


竹蜻蜓飛的還很高呢 ~



是不是應該買個兩台腳踏車,下次就不用四處租了 ?

但是 ~ 要把腳踏車塞在哪裡勒 ?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