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三坑子老街回來後,發現竹北整個是豔陽高照,基於安全的考量,我們還是傍晚在在玩沙好了

看看首圖的的天空  ~  藍天白雲的,一點都不像有輕颱嘛

為了徹底實施  " 今年要曬到你們叫不敢 " ,所以我們又來到新月沙灘了

話說~來這裡好像在走我們家廚房一樣呢 !!! 整個就是很近又粉方便

我想 ~到了秋天是不是可以好好統計一下總共來幾次,好好發一篇玩沙專題報告

((  嗯~應該是沒人要看吧 ?? 我就當整理心得報告好了 ...  )) 今天廢話很多



天空很藍,太陽也很大,但是 ~ 千萬別這麼給它騙了,其實風超大 ~ 還有點冷呢


可是我家的兩位寶貝才不怕勒 ~ 可以玩沙什麼都變得不重要了 ...












想給他們玩水卻又很冷,所以我們只可以在這淺淺的地方泡一下腳ㄚ子










你們看看那風是不是很大  ??  暘暘臉上都黏著沙子呢 !!!


沙灘上的奇景


一整片的小水窪都是風吹的


我們很幸運的還看見一抹彩虹 ~ 雖然很短暫


果不其然每次都非要玩到太陽下山還捨不得回家

明明昨天才在親子餐廳玩到變水泥工的,怎麼今天興致依舊很高  (( 孩子永遠玩不會膩耶  ??  ))


謝謝爸爸今天幫我拍了一張這麼有FU的照片
((  雖然看久了有點像在洗蛤仔  ...  哈~我果然不是當氣質派的料  ))



這是曬小孩第二彈,夏天還沒開始呢~這麼曬法我怕到時候是我叫不敢不是他們叫不敢

因為今天有人告訴我  : 天啊~你怎麼變這麼黑啊  ((  明明我也才曬兩天的太陽啊 ~ 哭哭 ...  ))

夏天結束的時候會不會有外籍朋友跟我用母語打招呼啊  ???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