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~ ~久未露面的婆婆出現啦 ~ ~ ~

今天天氣熱到不行,但是 ~ 想說要帶小朋友跑一跑,所以放棄了去游泳池

今天我們的目的是 ~ 造橋的麗池咖啡 (( 吃個飯跑這麼遠 .... 我很勤勞吧 ))



一度以為這也是麗池的一部份,沒想到是隔壁鄰居的啦 ~


果真是個咖啡廳,面積不大,但是吃飯的空間算是寬敞,並不會擁擠到不舒服

外面也有一片草地供我家兩位使用  ((  因為天氣太熱啦 ~ 只有我家兩位不怕死的在外面 ))

我一定要先說一下我老媽的瀏海 ... 究竟是怎麼回事勒 ?
(( 下次若想省這一筆費用請來找我,我比你同事厲害唷 ~ ))


小朋友們今日超不給面子,這張已經是最正經的了
((  各位可以看看文章最上方的那ㄧ張,就會知道這張有多優了 ...  ))


不由得佩服璿璿很會抓拍照的時間點唷 ... 
(( 下次媽咪瀏海有分岔時請跟媽咪說一下,因為這也太開了吧 ? ))


今天我有 "吹泡泡"      ((  奇怪 ~ 為什麼每次吹都不膩呢 ?  ))


我還有多帶一個法寶   ~~~ 嘿嘿嘿 ... 飛盤


這玩意兒除了因為接不到所以要不斷撿的缺點外,其實還不錯 .....
((  開始要訓練他們接飛盤,小狗不是都接的很好,那他們應該可以更棒吧 ?  ))






婆婆怕曬所以都會自備陽傘,沒想到璿璿也說怕熱,硬是要他撐一下


最後離開麗池咖啡時覺得時間還早,回程的路上就繞到南寮給小朋友玩一下

真的 ~ 住在新竹的我們平常是不會到這裡來的,假日也幾乎都跑外縣市

所以這裡也大約兩年沒來了吧 ???  所以他們玩的很開心 ~~~
















八爪大章魚    嘿嘿嘿 ~我不怕 .....


這張很自然吧


掰掰各位 ~ 太陽下山了我們也該回家囉 ~





麗池咖啡
http://www.037561388.idv.tw/

至於新竹南寮我就不多做連結囉,因為因該大家都知道吧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