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~孩子的世界中,是不需要有"預告"這檔事的.......




今天下午想去新月沙灣

住了這麼久的時間,居然不知道新竹也有這樣的海灘

我還是從朋友口中得知,才知道這個蠻不錯的好地方勒


為什麼說是   "預告" 這檔事?

中午按慣例吃飽飯,幫小孩洗完澡,又到了午睡時間

我跟璿璿說:喝完ㄋㄟ ㄋㄟ要趕快睡覺喔

等睡飽起來,爸爸跟媽咪會帶你們去玩沙子唷~

DD是不需交代的,反正他只要一喝完ㄋㄟ ㄋㄟ就會瞬間睡著

而哥哥我就先告訴他,目的是要他不要在床上滾來滾去的.......

結果~真的是沒預告沒事,預告了還真的是.....

璿璿開始:媽咪~我要尿尿。    
OS:剛剛步是尿過了嗎?

在一會ㄦ:媽咪~你看我有鼻屎耶...  
OS:吼~每天都幫你清,哪來這麼多鼻屎?

過不久:媽咪~我的腳有被蚊子叮耶...  
OS:拜託~那是上個月的事了耶!!!

後來:媽咪~我要嗯便便。  
OS:挖哩咧...OOXX現在到底是怎樣啊?

最後:媽咪......   我........  
我火大了,起來起來不要睡了,你分明就是故意的嘛!!!

爸爸說:一切都是因為太興奮&太期待了


下次就不要在預告了



我們來去玩沙子吧~這好像是今年第3次紀錄玩沙子了

~新月沙灣~名字聽起來很美,實際上也真的美

那裏還不錯~有看到玩風帆的人;也有騎著沙灘車奔馳的人

還有手牽手漫步在夕陽下的戀人

以及數不盡的孩子們在玩沙子,當然也包括我們這一家


















我超喜歡這張照片的,讓我看見幸福
如果當時暘暘也在爸爸身邊的話
就是      完美





上網搜尋       新月沙灣   就會有很多資料了

我只知道在竹北市鳳崗路五段

很不錯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