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說最近天氣很不穩定,每天早上都熱的發慌

下午來給你來個午後傾盆豪大雨......實在很討厭

反正到哪裡都有午後雷陣雨,那我今天跑近一點好了

今天我們來去關西的   "觀兮天籟"

觀兮天籟  ~  幾乎都是用紅磚頭建造的

沒有多餘的裝飾,與大自然融為一體,看起來很樸實

近來去瞧一瞧吧



老天算的真準,分秒未差的在我停好車那一刻開始下大雨

我們就只好一路狂奔先去餐廳了

我只能說 : 山區的雨  ~  真狂...........

那我們就一邊吃飯一邊等雨停吧 

餐點今天不介紹了,還不錯吃,尤其是他的前菜 ~ 龍鬚菜扮花生粉沙拉

真的好好吃喔 ~~~主餐的份量也很多,經濟實惠


下面這隻小鸚鵡   (((忘了是什麼品種的)))   名字叫 "東東"

一點都不怕生,只要你伸出你的食指,喊著:東東來,東東來......

還真的會乖乖在你手上不會亂飛勒

看的我家兩位小搞怪高興的很

一開始璿璿還不太敢摸牠   (((真的很膽小)))


後來 ~ 玩上癮了,乾脆帶到位置上好好把玩一番...


超不配合的東東,連拍超多張,就是沒一張轉過來看鏡頭的 ~


好不容易等雨停了,我們才去看看他們這兒到底長什麼樣

GO ~ GO ~ GO ~


這裡很多像這樣的涼亭可以休息唷


也有很多樓梯,高高又低低的


還有漂亮美景


重點是~還有瀑布喔.......


上頭照片裡的瀑布 ~ 旁邊的岸上是規劃烤肉區耶

有大樹蔭可以遮陽,還可以沿著石頭下去玩水

夏天來這裡烤肉應該很不錯吧      (((找機會來烤一下好了)))


小朋友
來~給我來張合照唄


爬上高高的石頭,暘暘也會怕"高"唷  ?


璿璿比較好一點     看 ~傳說中的小鳥嘴又出現囉......



因為地上都是溼溼的,樓梯又多,為了他們的安全問題

所以我就沒有多為我家的小搞怪照相啦



觀兮天籟
http://www.gxtl.tw/



從背影看起來,嗯 ~ 很多人都說婆婆很像他們的媽咪
(((那請問我是..........開車兼打雜的瑪麗亞嗎?))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