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外婆又放"探親假"了,前幾天我們討論的結果

跟上個月一樣來去泡水涼快涼快吧~

夏天~我們祖孫四人都不耐熱

與其在陸地上跑到快中暑,還不如泡在水裡舒服舒服說.....

不想跟上個月去一樣的地方,我今天轉往尖石鄉

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



(((圖片轉自網路)))


這家是去年12月份新開幕的,應該不錯

至少我從網路上看起來"超優"的

好不容易開到這ㄦ說,卻又讓我碰到傻眼的場景

我怎麼又碰到兒童暑期安親班的戶外教學了勒?

上個月去卡米洛雙泉會館也是.....

算了~反正既來之則安之吧!


來到餐廳,人滿為患,本來想說先玩水

後來想想還是"先餵飽"我家孩子好了

免的到時候玩水時體力不支.........   

餐廳氣氛還不錯((如果是人少的時候))

今天我們買套票$699  /  1個人

用餐+泡湯的優惠價

餐點我點的是:

阿拉斯加香煎圓鱈
&
雪花松阪豬排

給你們看一下圖片((圖片提供由他家網站下載))




嗯~好吃喔~口味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

圓鱈是真的入口即化,松阪豬排的肉也很嫩

價格又不貴,是很值得推薦的套餐喔



吃飽後,我們要來去搶位子玩水囉~~~

我喜歡這ㄦ,這真的有巴里島的感覺喔

而且溫泉池就有10來個,還有多個戲水池&游泳池

也有冷泉小魚泡腳區......他們還有滑水道,雖然並不大

但是可以讓我衝上幾回,我就很滿足了

因為我要等上好幾年後應該才有機會去水上樂園玩吧???

總之~在這裡我們一家老小可以玩的很盡興就對了


秀個幾張玩水樂給各位看看

準備下水囉~先擦個防曬吧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稍作修改的雜誌封面還OK吧?





真是應景啊~




~~~拍照拍完,我就繼續去玩滑水道囉~~~

~~~~~~~~這裡真的一定要推薦給大家來玩玩~~~~~~~~




看看
會來尖石溫泉會館   :

http://www.hui-lai.com.tw/hotel/front/bin/ptlist.phtml?Category=113652




多給你們另一個也不錯的選擇:

卡米洛雙泉會館

http://www.beipu.com.tw/fengxi/front/bin/home.p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