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了剛剛與"栗田庄"的午餐約會後

我們決定轉往    山芙蓉



幾年前,我跟我家那口子還在熱戀的時候

有來過這兒,那個時候這間店好像剛開幕沒多久

"人潮"多到會嚇死人,連入園都要等.....

想輕鬆自在的喝杯咖啡,當然也要等等等........

今天來重溫一下當時的情境吧~

ㄟ?   人並不多耶~奇怪?難道是落寞了嗎?

這樣也好,就可以輕鬆自在一點,不會人擠人的



我喜歡他們這樣小巧精緻的藝廊

走在他們的花園裡,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

對每一顆栽植的植物,都呵護至加

參觀他家的展覽館,我更是喜愛每個擺設

看的出來每件藝術品都是她眼中的獨一無二

(((想不到我也是有感性的一面吧???)))




孩子們跑累了,我們可以在戶外區兌換飲品

下午茶的搭配很簡單,飲料+手工餅乾一片

但是~飲料真是好喝~值得嘉許一番喔

現在的山芙蓉多了很多小點心,好像也有餐點可以提供吧

以前可沒有這麼多選擇勒...我想也是要應付現在人挑剔的味蕾吧



這是中場休息的暘暘







看~我家璿璿多配合照像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來馬路上休息也可以拍的這麼隨性啊





介紹你們享受休閒下午的好地方:

山芙蓉咖啡藝廊

http://www.mhcf.com.tw/a.html



Bye   -By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