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去過的"會來尖石溫泉會館",今天還要再去一次

因為我們實在覺得那ㄦ,太太太        了說

好吃又好玩,今天若是再不去一趟

我怕下次外婆回來,就是秋天囉!!!

玩水就要等明年囉!

今天吃的就不介紹了~因為他家吃的餐點還不錯

玩的也不介紹了~我就是覺得好玩才再來的

就只應觀眾((( 我阿母 )))要求,幫幫拍了一些照片

外婆很愛拍照這件事,我想......我老了應該不會和她一樣吧?




今天玩水的照片就免了,我們來去拍點"乾"景吧~~~

這裡的戶外也很不錯,廣大的庭園很有巴里島風格



這是"永遠都要碰運氣才拍的好的全家福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玩水時,發生一件事~

應 璿璿    要求,所以我滑了3次滑水道給他們看

(((因為璿璿很沒"膽",所以不敢滑,派我表演一下)))

結果沒想到,我們的暘暘看我滑幾次後,

泳圈也不坐了~比著滑水道,叫我帶他一起去.....

回來我跟爸爸說:暘暘真是膽子大,還會跟我ㄧ起沖滑水道喔!

也很懂得享受,不斷要我帶她去沖SPA勒....璿璿這點可就遜掉了~



後記~今天用餐的時候

服務人員居然對著我媽咪說:小孩應該都長的像妳唷???

真想跟小姐說:ㄚ~~~沒看到"我"在他們身邊嗎???

你有看過那麼"老"的媽媽嗎?

吼~不知是嘴巴甜還是眼睛有問題,可是樂歪我媽了呢!!!

我跟我媽說:請問你若是媽媽,那我是誰啊?

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我才是媽媽呀?難不成是瑪麗亞呀?




再報你們一次溫泉會館:

    會來尖石溫泉會館  

http://www.hui-lai.com.tw/hotel/front/bin/ptlist.phtml?Category=113652

交通指引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