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喬好這次吃飯的時間了

我和我那認識10多年的好友"竹竹"

實在真的很無緣說......

每次相約吃飯,不是我臨時有事,就是她突然調班

這次吃飯可是約了兩三個月了....終於給我們吃到了

然而為了吃頓飯,還要想說要可以安置小朋友的地方才行

否則~我家兩個活動力驚人的兄弟     璿璿&暘暘

加上她家超好動的妹妹    恩恩
  
肯定會把我們兩個大人搞的無法談心....



上次跟芮芮姨出去吃飯時,她可是提供了一個不錯的地方


新竹何家園生態餐廳





~照片轉自官網~

噢 ~ 原來新竹也有這樣不錯的餐廳啊???

地方大,又有大片草地,還有兒童遊戲區

而且他們家的套餐&下午茶都蠻不錯的,真的還蠻好吃的

我推~推~~推~~~

在新竹打滾了這麼多年,居然不曉得....糟



飯後我們就由室內的餐廳轉到戶外區休息

主要也是給小朋友去玩玩溜滑梯&地上的小石子

當然我們兩個也就可以順便聊聊天啊......


小孩要的很簡單,哪怕只是地上不起眼的小石子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裡真的還不錯,也蠻適合拍婚紗的

兩次造訪這裡,都碰上好幾對新人在拍婚紗喔......

每次看到別人拍婚紗,就會想到自己當年拍婚紗的情景.......


來去    
何家園    一趟吧~

http://www.hcranch.com/

這裡也告訴你怎麼去唷: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