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今天傍晚要去彰化抓泥鰍((給家裡魚吃的))

問我那還要去哪裡走走?

我說:這麼熱,來去集集騎腳踏車好囉

騎車還可以有點風,就不會那麼熱了吧?我想.....

真沒想到爸爸還真的來了......


來這裡剛好碰到有活動"集集火車好多節"

所以我們就先在裡面參觀一下,順便拿了張導覽

想想吃飽該去哪騎車?

光是為了腳踏車,還跟老闆殺價一番

我使出家庭主婦歐嬤桑的手段

這要是以前的我,才不會這樣勒....

~電動腳踏車~是我們最後決定

因為一人還要各載一個粉有份量的孩子

當然要來點省力的啊!!!

最後我們沿著車站開始騎單車之旅

明星書院、綠色隧道、武昌宮、軍史公園.....

最後折回車站那裡買蜜餞

我家的爸爸超愛吃這裡的蜜餞

我倒是一點都不以為意......

這家好吃:

梅食家
南投縣集集鎮集集街99號
049-2764676

一定要來這家買才好吃喔!!!!

今天只是隨走,沒有什麼想特別交代的

因為~~~騎車自有騎車樂嘛~~~














~可以到集集旅遊網看看喔~

http://049jiji.mmmtravel.com.tw/?ptype=scenic_index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