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~爸爸昨天下班居然跟同事們偷砲去深坑吃臭豆腐

ㄟ~很過分喔!!!明知道我每天在家吃飯吃到都快便飯桶了

怎麼還好意思自己偷跑去?    不管,我也要吃

應觀眾要求,所以今天爸爸要帶我們一起在去吃ㄧ次

為了要去深坑,所以我不想跑太遠

那今天就來去看看花了40餘年打造的"林家花園"


北縣在推廣活動,所以今天是憑發票就可以進去了

不用買票,ㄟ~身上居然沒半張發票......太扯

所以我們先去光顧一下   7-11  買些涼水好了

然後才進園內參觀
,沒想到收票人員居然說:

沒有發票也沒關係啊~直接進去就可以了...........

OX.......啊是不會早點說喔


今天這裡有辦活動,類似像"我愛紅娘"的

這種大熱天,還真的有人報名參加耶......

就是因為辦活動,所以可以直接入園參觀

嗯~我是從網路上看到這個林家花園的

印象中我有看見他們這個花園

前前後後總共花了四十餘年才真正完工的

我還開玩笑跟我家爸爸說:

那原來的屋主等到建好時,不就七老八時的

哪還有力氣逛花園啊???

而且古代的女人不是都裹小腳嗎?

逛個花園不就還要花上十天半個月的???

我家爸爸:................無言  


裡面很大,建築也很有特色

我蠻佩服他們古代人的思維

因為不用電扇(((當然也沒有)))

他們就是可以把屋子建的很通風,一點都不悶熱

大大小小的橋樑數十個,還有涼亭也很多

我想~我要是他家的僕人,應該會覺得很吐血吧~

既像迷宮又超大,整理起來一定會很OOXX.......

我家爸爸又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無言      


看看我們在那裡的留影吧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張我可是叮嚀爸爸千萬不要把璿璿一起入境喔
嗯~因為我也想來張獨照嘛



好了~花了蠻長一段時間,總算逛完大花園

本來還想參觀他們真正住的房子

但是~工作人員說那要事先預約,且人數到達才有開放參觀

好吧~又是"無緣",那我門要去吃臭豆腐了


這裡是介紹   林家花園  的起源

http://www.nocsh.tpc.edu.tw/LINFAMILY/主選單.htm

這裡是   林家花園   官方網站

http://www.linfamily.tpc.gov.tw/web/Home?command=display&page=flash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