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來 " 綠風草原 "了  ~ 這裡依舊很熱門

難得的大太陽真好,因為連續幾天都是陰雨綿綿,好擔心來這裡浪費了大草地 ...

真是感謝天公伯給我們這個好天氣


綠風的餐廳 ~ 很大
不過 ~ 千萬不要以為可以偷懶不訂位,假日來到這裡絕對會沒有位子  ...

兩棟都可以用餐 & 喝下午茶,不過還是呼籲大家要先訂位呦

假日餐點  ~ 只提供套餐,沒有單點的服務唷
價位不算便宜  ~  美味度就看各位的味蕾而定囉  ~ 我就不在此評論啦 !!!!!








附餐的優葛冰淇淋  ......  很可惜我們母子三人都不愛這酸溜溜的滋味,全部貢獻給我表姊他們啦 !!!


用餐完順便幫小朋友的舅舅慶生  
這個比我還敢的舅舅,不斷跟小寶貝們洗腦....他是哥哥~是哥哥~~~
(( 果然我們是一家人,臉皮都很厚 ~ 哈哈哈 ))

帥舅舅 ~ 生日快樂呦 !!!!!

與大舅舅 &大舅媽合照啦  ~~~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,但是我還是很愛你們的呦  ^O^


用餐時間兩小時後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我們就必須移動到戶外囉 !!!   ((景觀餐廳用餐時間都有限制,好討厭唷 ~ ))
綠風草原最大的優點就是  :  很適合遛小孩  ~~~  畢竟是小型高爾夫球場改的,所以場地是絕大的優勢 !!!


寶貝  ~ 我好愛你這一張喔 

我很喜歡拍孩子吹泡泡,整個就很夢幻  ~~~ 不論拍了多少次還是不膩呢


還可以餵魚





也有沙坑可以玩 ~~~ 小朋友只要有一坑就可以挖很久很久了






暘暘說 : 使用前要搖一搖 ... hahaha ~ 哪來的梗啊 ?

百看不厭呢  ...  整個就是夢幻嘛

今日辛苦了壽星小舅舅 ~~~ 半日奶爸實習中  .........  先給你預演以後的日子唷




像暘暘這種精力旺盛的家裡只要有一個就夠了,今天小舅舅與小表弟都跑輸你了,就知道你有多會跑啦 .......


最後放一張與表姊夫婦 & 表弟的合照  ((  爸爸 ~ 你今天辛苦了 !!! 我又趁你上班跑出來吃吃喝喝了呦  ))



綠風草原
http://www.greenbreeze.com.tw/index.html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