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 ~~~ 10月份買好的票到現在才有空,不 ~~~ 應該說今天我還特別請爸爸休息一天帶我們來看展的

跨世紀大集合的機器人展,最後一天果然人爆多 .............. 排隊進場大約要等20分鐘


是有沒有這麼熱門 ? 為什麼大家都要在最後一天幾來看呢 ???
(( 啥?   你說我還不是一樣 ... 嘿嘿嘿 ~ 我是不得已的好嗎 ? 我們家爸爸忙著工作根本沒有時間可以來啊  )) 


開始參觀囉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以和我們一起互動的是   :   羅伯莎士比亞





經典的瓦力


知道這是哪部電影嗎 ???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這部也超經典  ~~~  我一定要澄清一下我不是那個年代的啦 !!!  不過小時候我都跟著我老杯一起看呢 !!!








最後也看了一場韓國製的機器人跳騎馬舞 ......機器人還跌倒了  ((囧翻了))


看完這次機器人展我真的認為  :

下次再也不要在展期的最後一天去看展覽了,展覽品質不優,室內的空氣也非常得不好

根本沒有辦法很盡興地參觀與拍照  ((呵呵~ 對 ... 就是拍照沒辦法好好照))

小朋友也不喜歡人擠人的,他們兩個會恐慌  ........  對 ~ 真的會不蘇湖啦  ~  所以下次有展請當早鳥號吧



離開博物館後我們跑去吃這個超有名的芋圓




兩碗冰的兩碗熱的,共計 180 元 ~~  我還是覺得熱的香Q有嚼勁兒,冰的反而比較沒有這麼好吃








忽然深深的感嘆  ......  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後,小朋友一出門有機會就會拜託我們給他們玩一下手機的遊戲

這不是好現象 ...... 以前的智障型手機就沒有這種情況  ~~~~~~~~~  所以還是智障型手機好囉 ???





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
http://www.nmns.edu.tw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