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(12)_副本.jpg

 

 

結束兩天劍湖山世界歡樂的世界,我們要移動到可以盡情放空的清境

小孩子果然是現實鬼,第三天的行程告訴他們後

馬上給我興致缺缺的表情 ...

( 別這樣嘛 ~ 總不可能四天都是遊樂園吧 ? )

 

這篇是照片居多的雜記

前往清境的路上實在是塞車塞到肚子餓 ... 只好先去吃飯

總要吃飽了才有禮氣開車嘛 ~~~ 哈哈哈 ~ 什麼理論 ?

紫色餐廳內隨手拍拍 ...

C(1)_副本.jpg

C(2)_副本.jpg

C(3)_副本.jpg 

到達清境已經下午三點多了,沒有綿羊秀可以看

所以我們先去第一站先去小瑞士花園

小瑞士花園裡果然是個很適合照相的好地方

C(4)_副本.jpg

C(5)_副本.jpg

C(16)_副本.jpg

C(17)_副本.jpg

位大哥因為滑倒所以正在 " 張 " 而且還給我張很久 ...

比姓張的老娘還厲害 !!

C(22)_副本.jpg

小瑞士裡面有很多漂亮的花,喜歡花花草草的人來這裡一定超開心

可惜 ~ 我家三位大男生根本就不懂欣賞這些花花草草的東西啊 !!

對他們而言這就是大花園,看看就覺得沒意思了 ...

C(18)_副本.jpg

小瑞士旁邊有紙箱王可以逛,兩個還比較喜歡這裡呢

C(6)_副本.jpg

C(7)_副本.jpg

C(8)_副本.jpg

C(9)_副本.jpg

C(10)_副本.jpg

C(12)_副本.jpg

C(15)_副本.jpg

 C(13)_副本.jpg

C(11)_副本.jpg  

C(14)_副本.jpg 

 

  以下是在民宿照的 ~ 清境的早晨就是這樣舒服

D(11)_副本.jpg

D(13)_副本.jpg

 

暘暘今天一樣有好心情,主動給我們照相

以下就是他的個人寫真 ...

回來整理相片時覺得他也很可愛,就這個場景照了這麼多張

完全不會擺出不耐煩的表情呢 !!

 D(2)_副本.jpg

D(3)_副本.jpg

D(4)_副本.jpg

D(5)_副本.jpg

D(6)_副本.jpg

D(7)_副本.jpg

D(8)_副本.jpg

D(9)_副本.jpg 

D(10)_副本.jpg

原本要去青青草原看綿羊秀 &馬術表演

但是無奈這兩個傢伙又跟我說 : 那個很弱耶 ...可以不要去嗎 ?

所以我們只好四處晃晃 ...

 

   E(1)_副本.jpg

E(2)_副本.jpg

璿璿 & 暘暘

哥哥竟然照了一張就給我閃了,怎麼才國小三年級就這麼不愛照相呢 ?

我明明記得這種行為不是國中才會出現的嗎 ?

E(3)_副本.jpg

然後 ~ 又是暘暘的個人寫真無誤 ...

最近拍到好起來,整個走到那兒就說 : 媽咪幫我照相唷

E(4)_副本.jpg

E(5)_副本.jpg

E(6)_副本.jpg

E(7)_副本.jpg 

E(8)_副本.jpg

 

這次春節旅遊小孩玩得開心,也讓我見識到了只有遊樂園才能燃起他們的熱情

好哇 ~ 那明年就是六福村或是麗寶樂園玩兩天啦 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