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週228連假的濕冷下雨天後,天公伯總算心情好,今天賞我個大太陽

我跟寶貝 ... 四天連假都在家,小孩還沒發霉媽咪我已經聞到我的臭酸味啦 ...

本來計畫先去天馬牧場看可愛的草泥馬說,沒想到這景點居然超熱門

滿坑滿谷的人,車子都停到馬路邊邊都還擠不進去呢

(( 吼 ~ 害我真得差點脫口而出 ........ 真得是草泥馬勒  ))

我們只好出發去第二目的   ~   后豐鐵馬道  熱血一下吧

今天陪我們伴遊的還有史瑞克一家子  (( 噢 ~ 千萬別說我唬各位,實在是看過都說像 ))

你看看 ~ 這不是史瑞克的翻版嗎 ???


這兩位是史瑞克的其中兩位兒子 (( 呼 ~ 還好只有爸爸像史瑞克 ))


每年我們都會來這裡騎個幾次腳踏車唷 !!! 因為這裡跟新竹17公里海岸現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這裡

瞧 ~ 我們真得很熱血吧  ((停在樹下休息哪裡熱血了 ... ))








小傢伙們很喜歡這個小風車,買一送一才 $80 當然買給他們樂一下啊






騎完車車後我們還跑去玩了一下速度很慢的賽車


看暘暘真的是得意洋洋的,超級興奮的說




但是我家的璿璿居然臨陣脫逃,給我在椅子上休息  (( 真是沒有冒險家精神 ... ))


最後 ~ 給各位看看魚眼拍小孩子實在好討喜,整個就是比目魚的翻版嘛 !!!




今天騎車騎得很開心  ~  YA ~
((  我真是不要臉的媽咪,居然只把我自己的照片弄得這麼美 ~ 哇哈哈哈哈  )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