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(1)_副本.jpg

 

今年的春節旅遊,想說給小朋友直接在遊樂園玩兩天

畢竟現在兩位 " 大 " 小孩口味越來越挑了,一定要他們想玩才高興

所以 ~ 這次老娘我就發狠 ~~~ 直接訂了劍湖山的王子飯店兩日套票優惠行程

準備給他們玩到叫不敢 .....

 

大年初一我們很早就出發前往劍湖山,一路順暢 ... 完全在我的預估時間內到達飯店

直奔櫃台辦好住房手續後,二話不囉嗦就往遊樂園前進啦 !!!!!

(  深深覺得我今年好有效率啦 !!!   )

B(2)_副本.jpg 

遊樂園的大門口 ----- 真正看到遊樂設施

其實距離還真遙遠的說,好不容一看見第一項 : 鬼屋

兩個標準惡人無膽的傢伙只能在門口乾過癮拍個照就好

因為深怕進去後,晚上不敢睡覺啦 !!

B(3)_副本.jpg

B(4)_副本.jpg 

廣場前有這這麼一堆大鼓小鼓,兩位馬上就上前敲了很久

 " 鼓 " 就是有一種魔力,每個小孩都很愛

一拿到鼓棒後完全無法自己的不斷敲下去 ...

一定要等到我們提醒他們才會突然驚覺 ~ 還沒玩到遊樂設施捏 !!

B(5)_副本.jpg 

這是這次旅遊老娘唯一的獨照

門口的這些娃娃這麼可愛,邀孩子們一起拍照

結果 ... 他們居然說我太幼稚了,沒人要跟我一起

( 嘖 ~ 是有多幼稚 ?以前你們不是愛得很 ... )

B(11)_副本.jpg 

孩子們臉上開心的表情一覽無遺

B(13)_副本.jpg

B(14)_副本.jpg

B(15)_副本.jpg 

天女散花 ~ 我們兩天就玩了快 10 次

其實旋轉在高空中吹著涼風還蠻舒服的啦 !!!

B(16)_副本.jpg 

休息中也很認真地研究下一個要玩哪一種 ...

B(21)_副本.jpg 

這個迴旋磁場只有璿璿可以玩,所以我跟爸爸輪流陪他玩了幾次

最後我跟璿璿討論的結果是 : 這是進階瘋狂版的 " 天女散花 "啦 !!

B(22)_副本.jpg 

摩天輪

我還要跟他們說 : 總要上去看看整個園區,才知道你們玩了多少項 ?

不然 ~ 小孩都說這個這麼弱,不用玩啦 !!

弱 ? 你不知道很多懼高症的都不敢坐嗎 ? 你們卻嫌弱爆了 ...

B(25)_副本.jpg 

這是中午吃拉麵時拍的

不知道是不是可在遊樂園玩兩天的關係,心情超好

主動拿了我的眼鏡還叫我幫他多照幾張勒 ...

B(29)_副本.jpg 

下午有九天民俗技藝團的表演

兩位可是很認真地看完表演呢 !!

B(31)_副本.jpg

B(32)_副本.jpg

接著介紹 : 海盜船

這是暘暘唯一可以玩到最刺激的一個設施了

( 沒辦法 ~ 誰叫他就是身高不夠高,還好幾項刺激的都不行玩 )

既然是唯一一個最刺激的,暘暘整個就是卯起來坐

兩天 ~ 不誇張我們應該有坐了快30次的海盜船 ...

這樣應該有值回票價了吧 ?

B(36)_副本.jpg

B(37)_副本.jpg

B(38)_副本.jpg

超級戰斧

就由我和璿璿一起玩啦 ~ 空中360度大正轉與大逆轉,蠻刺激的 ...

B(40)_副本.jpg 

人家明明是提供3D場景給你們裝模作樣一下

你兩個卻在那裡胡鬧,還跟我上演陰屍路 ...

( 吼 ~ 拜偷 ...都演了五季了還演不膩啊 ? )

 B(43)_副本.jpg

B(47)_副本.jpg

衝瘋飛車因為身高限制兩個都不能坐

所以 ~ 我們只好來坐咕咕飛車囉

一樣是飛車,但是刺激感差很多 ...

快多吃點飯好嗎 ~ 老娘等你們兩個長大已經等很多年了

不然我很多好玩刺激的都不能玩 ...

    B(53)_副本.jpg

狂飆飛碟

這項是璿璿可以玩上最刺激的一個遊樂設施了

兩天我們玩了6~7次吧

玩到連服務人員都認識我們母子倆,還跟我們聊天勒

( 不好意思 ~ 老娘整個就是一副很好聊天的對象 ... 哈哈哈 )

B(58)_副本.jpg

璿璿真的很愛 ~ 他說真的是有夠刺激的啦 !!

( 乖 ~ 明年你有140公分後,媽咪再帶你去玩真正 "比較刺激" 的唷 ... )

B(59)_副本.jpg 

 

最後一張放上全家福做結尾

只能說 : 兩天的劍湖山世界真的是給小孩玩到翻掉

同樣的設施不斷重複的玩居然也不會膩耶 ... 真的是太強了

好險 ~ 小孩都有遺傳到我這天不怕地不怕,進遊樂園是什麼都不放過的本能

才能盡情地享受每項設施帶來的歡樂

重點是這樣才算值回票價啊 !!!

B(42)_副本.jpg   

 

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

 http://fancyworld.janfusun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