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ZQ(1)_副本.jpg

小孩根本是惡整我來著,每次我總是很好心的提供 A 方案與 B 方案

但是 ~ 少爺們不知是存心惡整我還是天生兩個八字就不合

一定一個選 A 另一個選 B

金賀 ~ 這次老娘 AB 都不要,臨時來個 C方案,看你們怎麼爭啊 !!

 

前一天打了電話跟老闆確認我們要的行程與金額

今天早上接好了婆婆我們就往竹東出發去萬瑞森林遊樂區了

其實我也是從朋友口中聽到那裏可以體驗一點山訓活動

覺得很適合璿璿 &暘暘

不然 ~ 這麼冷門的地方我還真的壓根兒都不會發現呢 !!

 

老闆娘見我們一家四口還很熱心地說要幫我們拍照唷

並且還連續兩張 (一張半身近照,一張全身全景照)

整個貼心指數 100%

SAZQ(2)_副本.jpg 

入園後四處晃晃四處照照

SAZQ(3)_副本.jpg

SAZQ(4)_副本.jpg

SAZQ(5)_副本.jpg

璿璿幫我拍了一張

主題是 : 像熊一樣壯的媽咪

SAZQ(7)_副本.jpg

陰屍路都演了第五季了 ~ 兩個活屍的戲碼還演不膩耶 ...

SAZQ(8)_副本.jpg

暘暘攝影師今天好棒棒 ~ 把我們大家都拍得好清楚呢

完完全全的沒有糊掉唷 !!

SAZQ(9)_副本.jpg 

稱讚完暘暘後,他馬上又幫我拍一張

主題是 :媽咪今天沒有糊掉唷 !!!

SAZQ(10)_副本.jpg 

園區內其實有很多花還不錯看 ~ 這幾張都是璿璿拍的

SAZQ(11)_副本.jpg 

順便放上當日的合菜

四個人也吃合菜 ? 因為他們只有合菜 & 烤肉兩種選擇

所以我和老闆溝通的結果是 : 他覺得出 "半桌" 菜量的合菜最為恰當

但是 ~ 當我們看見那 "半桌" 菜量的時候真的深深吸了一口氣

因為真的也好多啊 ~~~ 老闆真的很熱情捏 ~ 但是究竟這麼多想橕屎誰啊 ?

SAZQ(14)_副本.jpg 

接著我們就來體驗一下今日的活動吧

120米的滑草 ~ 還有三個坡度唷

SAZQ(15)_副本.jpg 

我只能說 : 好開心啊 ~~~ 這個滑草真的好好玩唷 !!!

SAZQ(16)_副本.jpg

SAZQ(17)_副本.jpg

SAZQ(20)_副本.jpg

SAZQ(25)_副本.jpg

漆彈定把

其實這裡也有生存遊戲的,但是考慮到小孩太小不適合

所以才選擇定把30發的

先不管有多神準這件事,總要先拍下帥氣的姿勢

SAZQ(27)_副本.jpg 

看起來很厲害,其實我們的命中率真的不高啦 !!!

SAZQ(29)_副本.jpg 

走鋼索

其實我也很想像工作人員一樣什麼安全裝置都不綁

畢竟下面有安全網 ~ 這樣走起來比較刺激不是嗎 ?

( 想歸想 ~ 扯麼可能讓我不綁呢 ? )

SAZQ(36)_副本.jpg

兩個走得很開心唷

SAZQ(38)_副本.jpg

SAZQ(40)_副本.jpg

SAZQ(42)_副本.jpg

SAZQ(45)_副本.jpg

高空垂降

家裡那兩個是出了名的惡人無膽,看見這麼高沒人要跳

所以 ~ 我就當然要當第一位示範給他們看

是 ..... 安撫人心嗎 ? 呵呵呵

SAZQ(47)_副本.jpg

經過我的加持後,他們才願意試試看

結果一試上癮,玩了一次又一次呢 !!!

SAZQ(48)_副本.jpg

孩子 ~ 媽咪跟你說很好玩的就一定很好玩啊

男孩子就是要玩這個啊 !!

SAZQ(50)_副本.jpg

最後一個攀岩

教練有說這大概是台灣第一高的攀岩場了

聽到第一高 ... 我整個就很想試試看,很認真地靠著自己的力量往上努力

( 自認還蠻有天分的呢 )

SAZQ(57)_副本.jpg

兩位少爺一開始也很拚

但是 ~ 由於這座攀岩牆其實是適合大人的

小朋友針對每個定點距離,坦白說蠻吃力的

所以只有一開始很賣力,接著就靠教練幫忙了啦 !!!

SAZQ(61)_副本.jpg 

暘暘因為個子小又體重很輕,教練馬上讓他體驗衝到最高點的樂趣

SAZQ(62)_副本.jpg 

璿璿當然也是因為不夠力,所以讓教練幫忙

因為體格太壯 ... 真是為難了那位教練了

SAZQ(67)_副本.jpg 

婆婆也有玩唷 !

SAZQ(71)_副本.jpg  

 

這次萬瑞森林的山訓體驗,其實我覺得還不錯

有機會都可以給小孩子嘗試一次

 

萬瑞森林遊樂區

http://www.wanruey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