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(1)_副本.jpg

相同的幼稚園 ~ 相隔兩年 ~ 今天是我的小寶貝幼稚園畢業典禮

一樣恭喜他完成人生求學的第一階段,準備踏上第二階段囉 !!!

兩年裡的幼稚園生活,讓暘暘的學習很多

雖然他的 " 不定性&好動 " 讓他在學習上帶來了一些 "不方便"

中班時總是從學校學了,回家就忘得乾乾淨淨 ...

老娘那時常常想 :明明就不是笨,古靈精怪的很 ~ 怎麼會對讀書這麼不精明勒 ?

不過還好最後在大班上學期快結束時,突然瞬間開竅後,一切也穩定多了 !!!

不然身為媽咪的我都快冒冷汗了 .....  畢竟這是爸爸的血汗錢啊 !!!

哈哈哈 ~ 還好真的是我多慮了 ,現在暘暘的進度也還算不錯

那麼 ~ 至少上了小學我也不會太過於煩惱跟不上進度的問題

 

一樣要誇獎一下貴鬆鬆幼稚園的畢業紀念冊

讓我這為娘的 ~ 忍不住想驕傲地稱讚一下我兒子 ... 真的很帥

( 請容許我在這不要臉的驕傲一下吧 )

是不是可以去娶老婆了啊 ? hahahahaha ...

S(2)_副本.jpg

S(5)_副本.jpg

S(7)_副本.jpg

畢業典禮前 ~整個興奮又開心的呢 !!!

S(12)_副本.jpg 

這一次畢業典禮所拍的照片比較少

因為這次禁止家長到台前拍照,所以大家幾乎都照的不是很清楚

不過還好我有購買 DVD ,我也就不是這麼在意這件事

( 吼 ~ 但是真的很不清楚就是了 ...)

這是全體畢業生表演 " 隱形的翅膀 " ,臭暘暘給我抓打混摸魚的嫌疑很大 !!!

S(13)_副本.jpg 

第二個表演節目 ing ...

S(14)_副本.jpg 

接著是老師感性的致詞,上面是班老師Abby,下面是美語老師

我只能說 : 吼 ~ 每次都這麼感人,眼淚都快噴出來了啦 ... 

雖然我平時是很Man的,但是偏偏卻又是個很容易感動到哭的人

整個就是有嚴重的人格分裂嘛 !!! 哈哈哈

S(15)_副本.jpg

準備頒發畢業證書囉

Nick發現了我後,就開始偷偷的不正經 ... 居然給我在台上表演鬥雞眼  ((暈))

S(17)_副本.jpg 

然後就是不斷的跟我比 " YA " 與和我傻笑 !!!

S(20)_副本.jpg

最後居然演起 : 媽咪 ~ 你猜猜我的手跑去哪裡了 ..... 的戲碼

你實在是太好笑了,整個就是諧星的料,連在舞台上也要偷偷耍寶一下!!!

S(24)_副本.jpg

終於領到畢業證書囉 !!! 

  S(25)_副本.jpg

最後全體的畢業生一起吹奏直笛,為畢業典禮做個完美的結束

S(26)_副本.jpg 

今年比較特別,因為場地租借的關係,所以是下午五點時才開始畢業典禮

往年都是畢業成果展發表會先,畢業典禮放最後

但是因為今年做了小變動兩者交換了,所以到了晚上7點左右才開始各項的表演節目

節目內容其實不錯,我一樣象徵性地放上組合小圖,代表我真的有欣賞完畢

至於要看得清楚又過癮,還是要等到DVD收到時才有辦法好好看的夠

S(28)_副本.jpg 

等到整個表演結束後,按慣例我當然還是要和他們的老師拍張合照留作紀念

我的兩個寶貝都是給Abby老師教的

因為哥哥當時給Abby教,我很喜歡她的教學方式 & 精神

所以當弟弟上了幼稚園後,我也把弟弟轉到她的班上去給她教

其實弟弟剛上幼稚園時是給另一個老師教,當時我也覺得沒什麼關係

只是上了一星期後,樂觀的弟弟卻每天哭哭啼啼不上課

深入了解後,我實在沒辦法認同老師的教學理念,才把弟弟轉到Abby的班上

至於Abby老師 ~ 她是一個非常嚴謹的老師,對自己 & 孩子的要求都很高

會依照每個孩子不同的個性,用不同的方式對待小孩

所以雖然我兩個小孩個性是非常不同類型的,但是她就是有辦法把他們都教的不錯

為娘的我真的非常感謝這四年來教導我的兩個寶貝  !!!

S(29)_副本.jpg 

順便也要跟幼稚園的當家行政 Nancy 拍照

這位笑容甜美的南西小姐,其實是我的國小同學

天啊 ~ 天底下竟有這麼巧的事情 !!! 可見新竹真的是很小,走到哪裡都能碰見認識的

每天放學接小孩的時間,就是我和她聊天的時間,我們常常一聊就是半小時起跳

我想他們的執行長一定想說 ~ 這兩位也未免太能聊了吧 ? 整個就是長舌婦代表隊

深深相信這會兒我的小寶貝畢業了,最開心的應該是執行長

他心裡的OS : 總算這位聊四年的媽咪終於畢業了,哈哈哈哈哈 .....

S(30)_副本.jpg 

最後 ~ 我們按慣例也要來一張全家福

恭喜暘暘幼稚園畢業了 !!!

接著就是九月迎接小學一年級了,媽咪希望你可以快快樂樂學習

變成小學生以後要乖一點要定性些,別再這麼調皮搗蛋的

國小許多地方與幼稚園是不相同的

很多常規都是必須遵守的,不是像幼稚園的彈性空間比較大

所以希望開學你的適應可以一切順順利利 !!!

S(31)_副本.jpg  

最後獻上一張 Nick 的表演服裝 ~ 小章魚

老實說 ~ 媽咪我第一眼看到衣服就笑翻了 ...

不過 ~ 更好笑的是暘暘穿上去後的樣子,根本就是他的衣服嘛 ...

整個可愛到不行 ~ 卻又讓我覺得超好笑的 !!!  hahahahaha ...

10401375_780927901929548_242695109534382650_n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