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(2)_副本.jpg

木柵動物園  ~ 雖然我們已經來過好幾次了

不過,這次老娘我可是意志超堅強的很早就從竹北出發了 ...

不然每次到這兒都中午也就算了,重點是 ... 沒有停車位

沒有停車位 ~ 沒有停車位 ... 光這點就會讓我整個非常的不開心

 

讓我可以這麼意志堅強的理由是 : 我的媽媽 & 我的寶貝都還沒正式和圓仔打聲招呼

為了滿足他們的心願 ~ 起個大早也不算什麼了  (嗯 ~ 整個很孝順來著)

買票進來去吧 !!!

B(1)_副本.jpg

瞧 ~ 我家璿璿這是什麼樣子 ? 老娘有點擔心這麼不Man以後比我還女人怎麼辦 ?

 B(3)_副本.jpg

趁著熊貓館場次還沒到的時間,我們也先看了亞洲區的動物

我只能說 : 台灣黑熊 ~ 你辛苦了 !!! 這麼熱的天氣只能趴在那裡

B(4)_副本.jpg 

這隻更猛了 ... 躺的姿勢讓我們真的很難區分是熱歪了 ? 還是暴斃了 ?

動也不動的躺在那裡超級久 ..... 我想不是只有我們有這個疑問吧

B(5)_副本.jpg

逛到台灣獼猴區時,暘暘居然對著我媽喊 : 婆婆 ~ 快點快點 ... 這裡好多你的姊妹耶

我媽問說 :那裡是我的姊妹 ?    暘暘回答 : 婆婆你屬猴子,這些不是都是你的姊妹嗎 ?

哇哈哈哈哈哈哈 ......... 果然小孩的邏輯笑屎我們了啦 !!!

 B(6)_副本.jpg

眼看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很乖的在那裡等候進場了

每一批開放的時間為十分鐘,但是等待加上排隊的時間總共要花個30分鐘才可以進場

你們看看 ~ 我媽就這麼輕鬆的在那裡等候,孝順的我當然就是乖乖排隊的宿命啦

B(7)_副本.jpg 

寶貝們很期待 ~ 終於在10分鐘後我們就可以進去囉

B(8)_副本.jpg 

終於看見可愛的圓仔

這時候我開始羨慕在這裡工作的人員了 ~ 每天跟這麼可愛的動物再一起相處

再辛苦再累也都是很值得的啊

B(9)_副本.jpg

天啊 ~ 真的好可愛唷

連我這鐵石心腸的Man哥都融化了

B(10)_副本.jpg

整身毛茸茸圓嘟嘟的樣子,讓我好想破玻璃而入進去抱抱他唷 !!!

B(11)_副本.jpg

隔壁圓仔爸爸超淡定吃竹子的樣子 ~ 也是一樣的可愛

更大一坨的毛茸茸 ...... 抱起來一定更舒服 !!!

這是什麼形容詞啊 ... 總之 ~ 看到了熊貓一家子,大家都很開心

B(12)_副本.jpg 

雖然只是那短短的十分鐘,現場人數很多,維持秩序的工作人員也不斷的催促

但是也因為大家都有看到圓仔,呈現出很滿足的樣子這樣就夠囉

是不是啊 ? 笑得多開心啊 ...

B(13)_副本.jpg

B(14)_副本.jpg

走出熊貓館後,我們又繼續往其他區域前進

動物的部分沒有照很多,畢竟我們也不是第一次來了咩

不過 ~ 孩子就是孩子,每種動物看了這麼多遍,還是覺得很新鮮 !!!

B(17)_副本.jpg

B(15)_副本.jpg

B(16)_副本.jpg

 B(18)_副本.jpg

B(19)_副本.jpg

每次看到企鵝的暘暘,就會說 : 媽咪妳看 ~ 是快樂腳耶

我每次都會回他 : 呵呵呵 ~ 對啊 ! 那你沒有學一下快樂腳是怎麼跳舞的啊 ?

我家那個很好控制的孩子就會現場跳一段  (哈~每次上演這戲碼都不會覺得無趣捏 )

B(20)_副本.jpg

B(21)_副本.jpg

B(22)_副本.jpg 

當然每次看見駱駝 ~ 也要上演一段廣告台詞 .....

B(30)_副本.jpg

這隻斑馬我覺得實在很美,只是牠的距離有點遠 ... 拍了幾張就這張看起來比較OK

B(23)_副本.jpg

說到這隻白犀牛 ... 我只能說牠真的好臭啊

但是小孩又因為要看牠玩泥巴 ~ 我們又硬生生在那裡臭了快20分鐘

B(27)_副本.jpg

嘿嘿嘿 ~ 叫你們跟金剛PK力氣,你們兩個居然在那裡調戲牠 .....

B(25)_副本.jpg

還挖他的鼻孔 ~ 這是哪招 ?

B(24)_副本.jpg

反正我家的兩個寶貝常常就是不給我張正常點的照片

老娘我也很習慣了 !!!

 B(26)_副本.jpg

動物園真的很大,每次都逛超級久

逛到最後小孩只要看到有地方可以坐的,一定馬上不囉嗦的黏過去

嘴裡說著 :媽咪 ~ 我腳超酸的,快這裡坐一下啦 !!!

好啦 ~ 其實老娘我的腳也很酸好嗎

  B(28)_副本.jpg

B(29)_副本.jpg   

 

這次任務圓滿達成,收工吃飯去吧 !!!

筆記 : 今天的停車費 $390 ..... 天啊 ~ $390

居然比我們票還貴,果然還是住台北好,捷運一搭就到了

哪像我們外地來的停車費這麼的多 !!! 繳費時後面的小姐也覺得我們誇張了 .....

 

台北市立動物園

http://newweb.zoo.gov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