璿璿很期待上小學這件事,今天因為學校有編班的通知

所以我就帶著他們來看看,順便讓璿璿熟悉一下這個他將要待六年的地方

畢竟 ~ 不容易適應環境的他,我覺得要趁開學前多來幾趟

一進去的大樓


操場   ((真不知道是不是我長大了所以覺得操場小?還是他真的比其他學校的小 ??))


學校每樣遊戲設備 ~ 我們都要試試看,這也是順便告訴璿璿以後下課時間可以去哪裡玩

溜滑梯有兩座 ~ 都是石頭的很好溜 ...
















小猴子暘暘用很迅速的速度爬完 !!!






璿璿在這方面就真的是小心翼翼的 ~ 這次我&他一起努力2/3
媽咪覺得你很棒了,下次我們再試試看好不好 ???




另外一區的遊戲設備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 ~ 好險老娘我今天有自備飲料出們了 !!!  所以寶貝不怕口渴囉


不知為什麼我好喜歡拍這種長廊  ~ 感覺特有 FU






最後當然免不了感性一下

媽咪希望你再未來的日子裡可以認真自律的過好每一天

功課全力以付 ~ 對待別人要真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