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去培養一下文化氣息囉 ~~~ 三鶯藝術村

這次真是不可以怪導航,往藝術村的路好像是新開闢的,難怪都找不到 ...

撥了電話去詢問才知道就在鶯歌陶瓷博物館對面的路裡面

熱心的服務人員有告訴我車要停在 "桃花源" 的停車場裡,我們準備進來去囉 !!!


這就是桃花源,有廣大的草地也規劃了自行車的路徑




走了大約五分鐘就可以到藝術村囉 ~ 這裡是中庭一偶,假日會有街頭藝人表演


藝術村的其中一棟建築
 

中庭廣場也有許多個是各樣的陶藝作品 (( 觀看大圖就去我的相簿裡看看吧 ))


這個馬賽克拼貼的老虎椅子,顏色好漂亮啊 ~


我家老爺說要幫我照一張   ((  呵呵呵 ~ 有誠意點了,這次有把我拍得漂亮些  ))


這次兒童展場的主題  : 動物當家


展場內請保持安靜唷 !!! 各位跟我看看一下吧 !!!
這是有動物圖案的碗盤,因為都有點歷史了 ~ 所以不可以觸摸呦






耳朵裡的猴精


知道這是什麼嗎


黑蛇 & 白蛇


小怪物們




當小狗遇見球




烏托邦花園之壁花狗 ~ 我實在是太愛這個系列了 ~ 每一隻都好可愛捏 ~
 





展廳一偶




兩位拼命亂蓋章的小蘿蔔頭




展覽看完後我們參觀了 DIY 教室,這間是現場的免預約  ~ 免燒藝術浮雕DIY
另外有兩間DIY教室都必需預約,所以就沒辦法進去拍照了


當然免不了也是有擺放陶藝品 ~ 大章魚


暘暘說 : 這是殭屍的手  ......  果然是陰屍路看太多了


戶外也有可以逛逛的 ~ 其實天氣好可以帶腳踏車來騎  (( 下次要記得 ))


天氣好悶又好熱,買冰棒消暑一下


璿璿這張好可愛呦  (( 昨天帶他們去剪頭髮,他說想剪一個前面翹翹的髮型,沒想到剪太短 ... ))


暘暘好愛這隻狗呢 !!!


借位也要跟他親一下


後來天空突然變黑了  ......


傾盆大雨的下了好久 ...... 最後我們還是跟館內人員借了把傘回車上拿我們的雨具,才脫困的 !!!




三鶯藝術村
新北市鶯歌區館前路300號
TEL:02-86782277
時間 : 週一 ~ 週五 9:00 ~ 17:00    週六 ~ 週日 9:00 ~ 18:00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