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妃約好去  Mii caf 'e 見面   (( 妃 ~ 是我的姐姐 ... 認識十幾年的好姐姐 ))

我們今天選了一間共同朋友開的咖啡廳  ~~~ 哈哈哈 ~ 所以我說新竹真是小小小 ...

Mii caf 'e 在新竹遠東百貨旁邊的小路裡,店面不大但是很溫馨,好適合長屁股在這裡聊天呢

我 ... 今天很害羞的在店門口照了三張 ~ 實在很遜 !!!
((  但是~我居然有辦法把他們拼成我的首圖兒的照片,真是覺得我好棒呦 !!!!!  ))




進了大門口可以看見這對好恩愛的熊兒 ~~~


店內的擺設 ~
 







小而巧的吧檯&櫃台


還有這些很童趣的擺設 & 壁飾






小小的雜誌區


餐點的部份這裡主打咖哩 & 鍋物  (( 但是今天好熱優 ~ 我們並沒有吃火鍋  ))

妃點了一份咖哩無骨雞排  ~ 整個好吃到爆炸


但是 ~ 因為廚房空間不夠大的關係,所以這裡的簡餐目前是沒有附上湯品的

也因為是剛開幕的關係,老闆其實有在想如何克服湯品這件事情 ~ 說不定下次我來吃就有囉 !!!

我點了一份冰淇淋鬆餅  +  拿鐵冰咖啡  ((  因為這兩天腸胃不太好~ 所以我就只點了這個來吃))

你們看看這兩球冰淇淋是不是很大勒 ~ 重點是 .... 我想好幾天總算是給我吃到了 ~ 開心


可愛的老闆娘從打卡看見了我倆 ~ 超級貼心的送來了兩杯好好喝水果茶
(( 下次不要這樣子啦 ~ 我會不好意思去的呦 ~~  ))



一直想跟妃照一張,結果我還是要說 ~ 大素顏也是很漂亮的啦 !!!


Mii caf 'e
住址 : 新竹市石坊街37-3號(和福街上)
電話 : 03-5280959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