璿璿吵著說 ~ 安親班開幕有活動 ... 一定要來參加

所以今天大家都起得很早,來參加學校的活動

今天還有跟幼稚園的  Abby  老師一起合照


也有與新的安親班老師  Evonne  合照


剛剛開始念中班的暘暘也很開心的和他 Isa老師一起入鏡
 ((真不知道害羞什麼勁兒 ???))


而我也很開心的和行政 Belle 老師一起照一張  ~~ 哈哈哈 ~~硬是要老師跟我照


婆婆趁著開幕時居然和暘暘玩起了陀螺勒 ... 真是不敬業



接著就開始今天的闖關活動 ...

不要以為把小球吹進杯子裡很容易,其實 ... 還真的需要一點小技巧呦








這關是把氣球摺成一個蝴蝶結


有氣球恐懼症的璿璿只好由爸爸代勞囉


還有三人一組的拼字遊戲




最後一關摺紙 ~~~  嗯 ... 這關有一點點無理頭
但是因為要聽老師講解所以大家都耗比較久的時間  ~~~ 認真的摺










闖關後可以蓋印章,暘暘可是很高興得在排隊呢 !!!


開幕典禮當然要有蛋糕來慶祝 ~~~ 我是沒有吃啦 !!! 但是看起來還不錯


最重要還有摸彩活動,你看看這麼多獎品  ... 兩個小孩都一心想抱大獎回家


一到抽獎時刻 ~ 小小的大廳人滿為患勒,大家都好希望那個大獎是自己的


沒想到 ~~~ 我家的竟然連安慰獎都沒有  ......  你看這表情超失落的  (( 乖乖呦 ~ 下次還有機會啦  ))


雖然沒有抽到大獎,但是起碼闖關也有換到一個魔術方塊,這樣也算有收獲啦 !!!






後記 : 天氣這麼熱,在戶外好熱呦 ~~~晚一點我們還是轉戰到室內好囉 !!!

吃飽飯先來這裡翹一下




璿璿 ~ 我怎麼覺得你在騎車子啊 ???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