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7月份的烤肉團 ~ 是嘉穎媽咪臨時起意的  ((超級優秀行動派 ... ))


每次想說好不容易成團的聚會,不是天氣搞怪,就是小孩破病 >///< ...

所以這次快快決定馬上出團,我們就在東大路上 "巷弄田園" 辦個烤肉趴吧 !!!

今天各位媽咪都是甲組的烤肉高手唷 ~~~ 大家都很互相幫忙得張羅吃的


還有今天璿璿超棒的 ~ 是個很盡責的小廚師唷  (( 當然 ~ 也是全體小朋友裡吃最多的 ))


巷弄田園的烤肉團,每人收費 $250 ((幼稚園以下的小朋友不收費))

店家會幫忙準備好食材 ~~~ 價格算公道 ........ 但是我們也自備了很多東西來烤肉

以下的東西這麼好吃......當然是我們自己備來的啦   ~~~ 噓 ~ 噓 ~ 其實我發現大家都這麼做耶 !!!




至卿媽咪的小寶貝 ....很遺憾的只能看我們大口吃肉的份  ...  ((乖~明年就可以吃了齁))


Ula每次吃東西的樣子我都覺得好可愛捏  ...  小女生就是不一樣 ~


巷弄田園唯一的好處就是離我們很近,小朋友又可以玩,這是新竹唯一稱霸的親子餐廳了
 
有大型充氣溜滑梯  ~ 不敢玩水的小朋友可以在這裡玩一下  ~~~






是不是玩得很開心啊  ???  這張的笑容說明了一切


可愛的語晨還告訴大家要好好排隊呢 ~~~




夏天這裡開放有水的溜滑梯,每個小朋友都超愛的 ~~~
請記得幫寶貝多帶一套衣服更換  (( 這裡有很貼心的淋浴間可以使用  ))




每次下來都吃水的兩位  ......  表情都好爆笑唷








兩位小妞明顯就比他們強多了 ~~~




這裡居然也有這麼大的朋友在玩 ......  ㄟ ~ 有點誇張捏,玩的比小朋友還高興


不敢玩大型溜滑梯的小朋友也不用擔心,這裡也有兩池小的可以玩




暘暘 & Ula就在這個小池的玩得很高興  (( 分明就是他們兩個的世界嘛 ~~~  ))


第一次下水的Ula ~ 我想他應該超開心的


暘暘這張看來好像游泳健將唷


大寶 & 小寶也在另一池玩得不亦樂乎


小寶超害羞  ~  都不給我照相  ((這個一定是像爸爸一樣害羞 ~ 國哥你聽到了嗎 ??? ))




當然必備的沙坑也有好幾坑 ~ 我們大多是在這個大坑的玩 
((  要來的媽咪要記得帶著小孩得挖沙器具唷  ))








小寶貝先來觀摩一下沙坑,明年一樣也可以下來一起吃沙子了啦 ...... 哈哈哈


今天阿姨跟你玩了這麼久的躲貓貓,還是不給我抱 ...... 換阿姨要哭哭一下了


靖貽媽咪好像貴婦唷  ~~~  我怎麼就沒辦法像她這麼優雅哩  ???





其實我今天來很認真的烤肉 & 烤小孩,所以咖啡館內我就沒有入內照相了

巷弄田園咖啡館裡面還有小魚池可以撈魚,也有餵食小動物區

室內有舒適的用餐環境,當然也有一小區的遊戲區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認真去他們的網站參考一下囉 !!!  ((我很認真的呼籲大家 ~ 假日一定要很早預約呦))



巷弄田園咖啡館
http://www.farmcoffee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