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這篇文純粹是發給我自己留做紀念的 (( 真是不好意思啦  )) 

恭喜我家的大寶貝幼稚園畢業了 ~ 瞧瞧那首圖的畢業照,我實在好高興

畢竟這是璿璿求學生涯裡的第一階段,我想 ~ 經過這兩年的學習他真的長大許多

忍不住想靠么一下 ~~~ 幼稚園畢業即將邁入小學的他,最近一整個以為自己已經長大了

翅膀硬了,常常把自以為是卻又不成熟的想法當成正確的另我為之抓狂 ......

恩 ~ 離題了 ... 我要說的是 : 寶貝~恭喜你要當小學新鮮人囉

那又是另一個成長的階段,會有很多新鮮事等著你去摸索與學習

小學跟幼稚園也有許多的不一樣,我相信老師也有跟你們說過很多很多 ...

希望你可以抱著快樂 & 樂觀的心情去學習,勇敢 & 堅持的精神去適應

媽咪不是個一百分的媽咪,卻很盡力做好我們一百分的關係 !!!


好了 ~ 廢話連篇後瞧瞧 Sean 學校拍的畢業照吧

我不得不稱讚一下,私立幼稚園雖然真的貴得很靠北 ...... 但是該做的他是真的有做得很好

著實得讓我這平民小百姓有覺得花錢花得好值得  ~~  看看我兒子有多好看啊 !!!














以及好精彩的表演節目 ~ 因為有光碟所以我純粹是放上意思一下的


璿璿表演得是彼得潘  (( 我想這是個害羞的彼得潘吧 ?? ))




領畢業證書的時候  ~ 媽咪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  (( 還好我有很克制~因為老娘我超怕我的妝糊掉啦 ))


最右邊的是我的小媳婦兒 ~超可愛的


畢業生還有表演直笛與其他節目
害羞的璿璿從不在家裡表演給我看  ......








我們也有跟Abby老師留念一下  ((  年輕又漂亮的老師,重點是他把孩子教得很好  ))




當然我跟親家母也要跟老師照一下啊 ~~ 哈哈哈


小情侶更要給他照個幾張  ~~  這個小媳婦兒我超級愛的啦




最後放上我們畢業典禮後一大群媽咪在餐廳照的大合照  (( 其實媽咪比小朋友更開心吧 ~ 終於解脫了 ... ))


每次說好的鬼臉我都有很盡責的表演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