敗"新流感"所賜,現在假日想往外跑,還要慎選地方~

爸爸說小朋友還這麼小,一定要好好預防

所以~我們今天往人煙稀少的地方去吧~

南庄,算山裡吧?所以不會有大批人潮跟我們擠

當然就可以預防嗎~另一方面,山裡比較涼爽   

(((爸爸心裡是這麼想)))

結果~才怪......太陽只有一個,走到哪ㄦ還不都是一樣



今天要去    栗田庄     網路評價不錯



聽說很美而且很大,老闆人也很優

很多人推薦餐點好吃,重點是"咖啡"很好喝

所以我這愛喝咖啡的,就來去給他看看囉!!!


開到他家大門口,爸爸說:你確定很大???

我回答:至少從網路上看起來是真的很大.....

既然來了,就進去吧!不然這荒郊野嶺的

若是要更改目的,還必須開上好一陣子

我家的小朋友已經開始"哭么"了....


二話不囉唆,先吃飯,給你看看等吃飯的父子倆人



這頓飯~吃的還算普普,原來有時網友也是會騙人的

菜色可以接受,但是咖啡......我覺得並沒有到"超好喝"的地步耶

吃飽飯當然就要四處逛一下


















啊~暘暘已經一臉"錨"樣了

我看我們還是去別的地方吧~



免費贈送~栗田庄再進去一點有個小瀑布的照片





這裡參觀    栗田庄     :

http://www.uhome.org.tw/li-tain/e-li-tain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