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開始轉涼了,就是這樣子的天氣

出門踏青囉~~~我就是不愛大太陽嘛



今天我們來去大湖的巧克力雲莊

名副其實就是個跟巧克力息息相關的地方

裡面有巧克力DIY的地方,也有品嘗巧克力的咖啡館

決定去哪裡是因為那裡有大片草地可以給孩子跑一跑

還有"天線寶寶"的家喔....

所以我們就先遊園一下才去用餐

莊園內的中餐廳今天正在舉行婚禮

所以我們就直接到洋食館內用餐

餐飲的部份我覺得還不錯,主餐都很好吃

我們還加點了一份兒童餐給璿璿&暘暘吃

份量十足勒~~~最後還是我們在吃的說

我還喜歡它所附的甜點......巧克力慕斯

噢~真的很好吃,很綿很密又入口即化的滋味   超優

用餐環境也很寬敞,這樣也就不會讓他們覺得空間很狹窄

待在那裡的時間就可以撐的比較久些......


吃飽飯後,兩個迫不及待要去跑跑步的小孩子.............

有多興奮啊???






璿璿最近想通了,突然又很熱愛照相了說

不斷的說:媽咪~拍拍我啊..........






暘暘依舊是不受控制的孩子,拍照永遠要碰運氣啦......

這樣也好~拍出來比較自然







看我連要跟他拍張合照,都沒辦法好好控制一下..........實在是............




璿璿就好控制多囉~~~看!

這是莊園內歇腳處的發呆亭&池塘的鴨鴨



本想最後想去DIY巧克力一下的,結果被爸爸阻止了

爸爸說:你是不了解暘暘喔?他哪有那個耐心在那裡陪你DIY

嗯~也對!!!暘暘只有睡著才會停下來耶........

好吧~     無緣


竹北也有開一家巧克力雲莊品嚐館

有興趣也可以去吃吃看~好吃的勒

來去          
巧克力雲莊 看看吧

http://www.zen-inn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