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每年都要來尖石玩水  ~~~  而我每年都是選擇 " 會來尖石溫泉度假村"

因為這裡老少咸宜,可以滿足孩子的玩水樂趣,也可以滿足大人愛泡湯的樂趣

我們趁著夏天的尾巴還沒溜走時,來這裡玩一下吧

門面依舊沒有變


站崗的鸚鵡越來越多了






餐廳的一偶  ((  我很象徵性的放一張,因為等等重點是玩水  ))


以下是我們點的餐點  ~  餐點部份$280起,搭配大眾池泡湯有優惠唷

湯品 & 沙拉  ((這個沙拉我覺得不夠大份,但是他的薯泥真的是很好吃,濃湯就普普的))


兒童餐是另外加點,沒有搭配泡湯卷 


阿拉斯加鱈魚排


泰式椒麻雞


丁骨豬排


水果甜點  (( 旁邊那個黃黃的是他們自己栽種的黃金果,很好吃唷 ~ 店家也有販售 ))


暘暘今天一心想玩水,所以因為要先吃飯這件事讓他臉很臭 ...


濃湯也喝得很不情願


婆婆還是有辦法跟他合照一張


璿璿就沒有這個問題,很專心得吃飽飽  (( 看他吃飯就覺得 ... 也未免吃太多了吧 ~~~ ))



整個迫不及待的想脫衣服




好啦 ~ 我們就去玩水吧 
(( 大眾池我居沒有拍,我只有拍個幾張 ~ 別見怪啊 ~ 因為我也要玩水了 ~ 但是裡面真得很大 ))

泡腳池

小型飄飄河

親子戲水區






YA ~ 終於可以水了 .....




這小子剛剛一直吵著要趕快來玩,怎麼現在居然給我在旁邊觀察地形好久,遲遲不下水 ...




後來 ~ 整個玩開了呢 ~~~  (( 哥哥早就玩了不知幾回合了  ))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辛苦爸爸了 ,一直當他們的接駁船  (( 因為暘暘不太夠高 ))





璿璿今天真的超乎我想像的勇敢,居然連這個都敢坐,實在是太棒了





中場休息時間,暘暘超俏皮的扮演著他是有肌肉的壯丁






璿璿則是逮到機會就給我滑呀滑  .......


婆婆這張好漂亮啊


天啊 ~ 我戴泳帽真是蠢到不像話  .....


兩個在岸邊納涼中


這張我有放在首圖 ,因為我覺得好俏皮啊 ~ 兩張臉塞不進洞裡面


可愛的暘暘說也要這樣照一張


你們兩個在看哪兒 ??? 鏡頭在這裡耶 !!!


今天玩得超開心 ~也很感謝今天服務生弟弟幫我們拍了難得的全家福





會來尖石溫泉度假村
http://www.hui-lai.com.tw/hotel/index.p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