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今天不是到處都有午後雷陣雨嗎 ? 可是看著天空 ... 我覺得我又被氣象局給耍了 .....

這天空藍的不像話,太陽也超級殺的 ...
 

走沒幾步的父子急著找樹蔭下閃太陽  (( 早知道我也要拿陽傘出來,因為真的有夠熱 ... ))




今天第一站 : 地球上最古老的恐龍展  ~ 在中正紀念堂


我們買了兩份親子套票  $450/份  ,準備進場囉 !!!

場內四處拍拍恐龍  ...







 
璿璿 & 暘暘以為會有很逼真又會叫的恐龍,但是這場裡面是沒有的  (( 害他們有點小失落 ))


整整最吸引他們的居然是 ~ 投影牆面上的短片有火山爆發的場景,兩個就在這裡看了好久


小朋友不乖 ~ 居然偷偷摸到了  (( 被我抓包啦 ~ 我有馬上制止他,不然等等弄壞惹怎摸辦 ?? ))


想說要來跟恐龍來張親密照,卻沒想張張都給我這個表情  .....
(( 請問是多不情願啊 ??   璿璿更厲害,連機會都不給我呢 ~~~ ))


看完了展覽我們也在戶外稍做休息,意外發現了松鼠 ~ 哇哇哇 ~~~ 好可愛的說




這張我覺得很好笑  (( 我想因該是忘了帶魚飼料所以兩位超落寞 ... ))


扮鬼臉還比較可愛,總比來個臭臭臉好吧


不要看我家爸爸平時很酷,其實他對小孩子還比我有耐心呢 !!!  (( 這張我覺得好溫馨唷  ))


恐龍展的親子套票共 $900 ,外加還買了週邊商品,在這裡就花了大約 $1500 ,其實我覺得有點貴

似乎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孩子來看,有了導覽也會比較清楚了解恐龍展要帶給我們的內容



前進下一站 :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  (( 暘暘你想跟海盜照相也用不著站這麼遠吧 ?? ))


海洋館跟高雄的是同公司的,所以裡面的內容部份是大同小異的

不一樣的是這裡有模擬的駕駛艙,可以讓小朋友體驗一下當船長的滋味兒








兩位好開心得當起了船長  (( 這裡有志工阿嬤會教你怎麼樣開船唷 !!! ))


爸爸其實開的比他們還認真呢 !!!


旁邊有提供帽子 &衣服給遊客拍照,但是我們家的小寶貝很堅持不要穿衣服只戴帽子




我也湊一腳 ~ 哈哈哈 ... 我覺得我這張拍的真自然捏  (( 爸爸在旁邊偷偷在搖頭了 ))


另外也有模擬運輸貨物的操作  (( 璿璿可是在這裡忙了好幾次呢 !!! ))






拼貼出來的牆面  (( 這都是遊客用留言小貼拼出來的,璿璿也是很豪邁的在這裡貼了好幾張 ))




沒興趣的暘暘其實在這裡騎海豚啦 ~~~
(( 卡通看太多,以為大家都可以這樣騎海豚 ~ 哇哈哈哈 ...  ))




不會划船的小孩 ~~~


娃娃都是縫死的,暘暘想要跟娃娃一起照相,卻被志工阿嬤唸了好幾句
(( 吼 ~ 你也幫幫忙,我們沒有這麼缺德好嗎? 不是自己的東西我們不會亂拿的  ))



海洋館全票 $100 , 國小以下是免費的 ~ 所以價格合理,可以帶小孩子來體驗一下當船長的樂趣

旁邊就是基隆廟口,還可以順便吃吃美食再回家唷 !!!

 ~SORRY ~ 今天我不做中正紀念堂 & 海暘文化藝術館的連結囉

有興趣的朋友請麻煩自己去連一下吧 !!!     (( 乖 )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