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標題都想笑 ~ 我怎麼有辦法這樣勒 ???

我不是沒有遛小孩呦 ~ 老娘我最怕在家裡悶了

除非是我體力透支,不然我是不會放過可以出們透透氣的機會好嗎

9月的下半個月~其實真的有點累 ... 所以我沒有出遠門

出門一切都教給我那可愛的破50機車  ((真的是年紀大了~每天出門都要發上好一會兒))

不跑太遠我也可以遛小孩啊


某天我很認真的帶了我家的寶貝去看了 ~ 日本飛行船的 "木偶奇遇記"

千萬不要看我這樣兩光,該給孩子們的我還是會給他們的啦 ...

飛行船的劇場都很不錯,很值得推薦





9月23日 ~ 臨時起意帶了寶貝們來到巷弄田園挖沙子

還約了平時最熟得好朋友一起來

這兩位媽咪也是我 MaMa幫的,我想我們大概是最常見面的三個人吧




也因為上次有發過一篇巷弄田園的文章了,所以我就沒有額外的寫一篇囉

這裡就是新竹唯一的親子餐廳,每次假日總是客滿,好險我們運氣不錯,那天一樣給小朋友們玩很盡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另外 ~ 9月30日因為爸爸剛好有事情,所以我順勢的整個人懶得不像話

就近帶著他們在公園裡溜搭   ((  總不能叫我公園也發一篇吧 ??? 這樣我都想揍自己呢  )) 








小孩子其實很容易滿足的,誰說一定要到一個特別的地方

他們其實只要可以跑一跑,或是出門透透氣

那裡 ~~~ 對他們來說都不重要,保持一顆快樂的心到哪都很快樂啊  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