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告別了三鶯藝術村後,我們要去吃午餐囉

其實璿璿已經在藝術村時一直喊餓,但是我非常堅持的不給他在裡面的餐廳吃飯

因為 ~ 我今天的目的就是要來吃龍潭這間義式料理   ((  哈哈 ~ 這家我超的哈超級久的啦  ))

這家餐廳是吃到飽耶 ..... 老娘我當然要來這裡吃給它夠本啊 !!!

餐廳外觀  ((  下雨後 ... 拍的有點鳥~不要見怪  ))




餐廳內部






超級蛋型的窯




用餐環境





哈哈 ~以下就是我們今天的戰績 ~   很厲害吧 !!!
我跟爸爸可是吃到隔壁桌的大學生不斷的用眼神關注我們勒





我們今天點的豪華餐 ~ 每人 $499 + 10%  ((這是假日的價格))
幼稚園以下的小朋友是免費的  ~  哈哈哈 ... 又給我賺到一筆啦


開始認真的介紹菜色好了
盧筍鮮蝦佐塔香優格醬

義式通心粉佐莎莎醬

檸檬鮪魚沙拉 ~ 我點了兩份

櫻花蝦洋芋沙拉

天使花枝圈佐檸檬莎莎

羅宋湯

酥皮濃湯  ~ 我還點了兩份勒

招牌脆薯 ~ 兩個小鬼堅持一人要一份,結果一份是我跟爸爸吃的

奶油起司焗洋菇

原味手工薄餅

窯烤披薩 ~ 我們點了兩種口味
柴魚芥末海鮮披薩 & 主廚海陸披薩

精典義大利肉醬麵

義式辣醬海鮮義大利麵

波隆納肉醬義大利麵

奶油辣味燻雞義大利麵

奶汁培根蛤麗義大利麵

飲料一開始點了四杯
榛果拿鐵冰咖啡 ~ 卡布奇諾熱咖啡 ~ 熱鴛鴦奶茶 ~ 熱焦糖奶茶
都還蠻好喝的 ~ 恭喜我沒有踩到地雷 .....

兩位少爺居然跟我喊要喝冰的,所以我又點了兩杯冰的義式水果茶  &   焦糖奶茶

當然還有豪華餐特有的主廚私房料理 ~ 每人限點一份呦
這是主廚牛排佐黑胡椒醬  ~ 味道有點普普,肉煎得有一點太老 ... 有點小失望

這個是 ~ 主廚牛排佐紅酒醋醬  ((  這個肉有比較好一點了~起碼咬得不會這麼累   ))
還有這個也是豪華餐才有的 ~ 每人限點一份的甜點
義式提拉米蘇 & 焦糖烤布丁


看看 ~ 我們的璿璿今天可是很賣力的吃呦 !!!


還好暘暘是免費的,不然我肯定暈倒
因為他居然給我喝飲料喝到飽耶  .....  實在是有夠給他不划算的



就整體而言,今天吃得好滿足

我個人很喜歡這樣子的無限吃法,餐點的美味也保持在中上

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呼朋引伴的再來吃一次



加珞義式料理
http://www.oottimo.com.tw/index.html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