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冷了好一陣子,這兩天老天爺終於放晴又回暖

這麼風和日麗的天氣,當然要帶小孩出門走走囉...

我們今天的目的是三峽



網路上我看了一間超夯的店     花岩山林

它好像是去年才開的,聽說假日去都很多人

那我們今天也來去看看吧

我以為三峽很近捏....   (((起碼從地圖上看起來比台北近多啦)))

但是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山上,所以從三峽鎮開到那兒大約還需要半小時說

到了那裡~果然假日是要預約才可以坐在室內用餐

但是~今天天氣這麼好,坐室外當然比室內好啊......

景觀好天氣佳,就算天氣冷我也要坐在室外享受大自然

可惜~今天我家的二位少爺,相當不賞光.....

從決定坐在室外那刻開始,就相當不安分

可能是有太多新鮮事吸引他們,所以整個吃飯我都非常的忙碌

一下這裡追,一下那裡餵,超累的....

爸爸想幫忙卻又幫不上忙,今天兄弟倆似乎說好了,指名媽咪當"僕人".......




所以~餐點的部份,我就不介紹了    (((根本沒空可以拍)))

只知道他們的餐點從300多~600多都有

我們今天點了一份泡菜霜降牛肉鍋$400......嗯~爸爸直說好吃好吃

另外點了一份時蔬XX細扁麵$420......長得不怎樣,但味道超好吃的說

附餐的部分都稱的上水準唷~~~因為冰咖啡好喝

所以來這裡用餐是個不錯的選擇

只是下次我可能要選擇坐室內才有辦法給小朋友乖乖用餐


有看過吃飯吃成這樣的,應該不多吧?

越大樣子越痞...

這張是處於恍神狀態下...

這裡也有溜滑梯耶...


園區內好像並沒有完全開發完成吧?

所以參觀一下我們就一直待在這人工瀑布前欣賞瀑布

因為~璿璿很愛很愛"瀑布",為什麼勒?

我問過他很多次了,他也說不出來,就是對瀑布有一份情愫吧.......我想











從山上下來順路來到三峽老街,短短的一條街

沒有大溪老街長,也沒九份老街長

但是真的保持的還不錯.......



唯有這一間鄉村小舖,藏身在這兒

顯得有點不搭嘎說......



這裡有兩間超有名必吃的

三峽金牛角 & 鄭記豬血糕

我們是一間也沒吃到,排隊的人真的超級多

璿璿和暘暘怎麼可能乖乖跟著我們排隊勒??? 

所以~又是一個無緣啦~

好吧~沒關係~那我們吃個百年豆花也OK啊....



真不是蓋的,這家豆花店的豆花又綿又細真的很好吃

但是,一碗$35元,卻跟我家吃飯的碗一樣大而已耶.........     (((真的傻眼)))

最後~買了狀元糕當點心吃,很意外難伺候的暘暘

居然喜歡吃狀元糕......終於又找到一樣他喜歡吃的食物囉!!!



回程的路上,我們決定去新屋鄉的     莫內咖啡



因為它是在東西向快速公路的旁邊,每次經過都覺得那裡很漂亮

是真的很漂亮啦.....但是餐點的部份就請各位自己去試試看囉~

我想這裡的是吃氣氛的吧?     美景無價     對吧?


今天沒有一張拍的好的照片,全拜我家2位少爺所賜

可能他們今天的心情~~~不想拍照吧?   呵呵


花岩山林的網站:

http://www.arcadias.tw/B00/new-B00.html

三峽老街和莫內咖啡均無官方網站

所以就不多做連結啦!   (((越來越偷懶了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