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臨時決定出門走走說,所以我們來到新屋鄉

爸爸從網路上看到"吳厝楊家莊",我說:今天是文化之旅是吧?

到了門口,我們停頓一下....因為招牌寫著:正隆休閒農場

為了要確定我還問了售票小姐,他跟我說:沒錯!就是這裡啦...

好吧~既來之則安之......買票進去看看囉!


休閒農場?不知道是不是來不是時候說.....

我覺得裡面沒有規劃的很好

所以我們就在放牧區給我家老大們餵牛餵羊餵豬啦....

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小豬(麝香豬)
這只是其中一部分喔...我只照到一半而已

看~那肚子都快撐爆囉.....果然是豬

不過是吃個草,搶什麼搶.....

來不是時候,沒有草苺可以採

超綠的番茄也不行採.....

沒看到古厝,只有一些骨董.....
但是展示東西的地方很暗也沒整理.....

給他們敲鑼打鼓一下.....也好

愛情花鐘.....應該再漂亮一點才對喔?

這鐵桶豬....也可以讓他們騎的這麼爽........哈哈



這裡夏季有大蓮花可以坐,但是現再荒蕪一片

可能真的來不是時候,所以我們逛逛不到2小時就離開啦......

前往下一站:
新屋花海農業休閒園區

噢~鬼打牆的日子,一直找不到路,繞超久才給我們找到新屋花海的

原來是搬家啦~真是說....有不更新一下

花海?在哪裡?不是說冬天有油菜花田可以看?

又看到荒無一片的景象.........唉呦~今天花都很害羞捏

這裡有間古厝可以參觀,也可以用餐&下午茶

午茶的東西我沒拍下來,因為我點的是鬆餅

鬆餅要做的難吃的應該很少吧? 呵呵呵......

所以我了幾張古厝的東西

我家以前也有一台一模一樣的說.....

這在我外公家也有看過.....

很有氛圍捏.....

我真的沒見過這樣子的大爐灶說......城市佬

這床.....我不敢睡

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?
看起來好像現代的飲水機說.....

暘暘在大門口死賴著電動狗狗不走
還要求我要坐另一台陪他一起坐.........媽咪真不是當假的




相關聯結:

吳厝楊家莊(正隆休閒農場)

http://www.youngo.com.tw/



新屋花海農業休閒園區

http://www.fr588.com.tw/index.html


********想看其他照片就去我的相簿看吧********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