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...今天的天氣不怎好,看了氣象北部都是下雨天

好唄~那我們就往南好囉...今天出發去台中

我決定把今天的踏青日訂為 : 懷舊之旅    ((俗又有力的名稱))



香蕉新樂園位於台中市,我是看上它有好多老東西,才想說來看看的

整個餐廳超大的說,真的....在新竹幾乎沒有這麼大的餐廳

餐點......我這次是真的完全忘記要作"紀錄"這件事

我只能說餐點便宜好吃又大碗,菜色蠻多的,價格也很經濟實惠

而且我個人也覺得還蠻好吃的

((我想....大家應該都知道台中吃的超便宜份量又足夠這檔事吧))

還好~我記得把 menu 給它拍下來   ((沒看錯.....這本國語課本就是 menu))


今天我們主要是來看看他們店裡擺了些什麼老東西的.....

火車...就放在大門邊而已
現在沒有開放,可能以後會規畫為室外用餐區

郵筒...色彩還真艷麗咧



以前的雜貨店就是長這樣的



看~這以前的鞋子  看起來比現在的還"耐穿"喔~

電影院售票口   ((果然給它一個復古))

硬要當售票先生的璿璿......還硬要我跟他買票 



以前的電影海報   &   今日放映的強片



以前都用這個放映電影的,超大台的啦.....

相機....這裡好多老相機唷   我都好喜歡,怎麼收集到這麼多的啊

這個牙科診所......光看這椅子跟設備
我一定會刷牙刷的超乾淨......我才不要坐在那上面咧



這裡很多復古的東西,來這吃個飯看看,我覺得還不錯喔~

香蕉新樂園

http://www.vernaldew.com.tw/




吃飽喝足,接著我們要去 台中民俗公園   囉

台中什麼沒有,公園真的很多,而且都很大,建設的也都還不錯

身為台中人真好.......   (( 有時候我還真心的這麼覺得呢~ 媽~妳幹什麼是新竹人? ))

民俗公園門票$100/人  ((  算OK啦 )),但是附近只有一個不算大的停車場  ((  不優  ))

簡單說也是一間古厝,保持的也很好

但是若是跟板橋林家花園比起來,還真是小巫見大巫呢~

以下就是我們在那裡拍的骨董......聽說有些是後來因為要整理

才又增買的傢俱,並不是全部都是古董唷...

我實在不解為什麼以前的床一定要搞的這麼複雜?



化妝台    看的出來吧?



新娘花轎 超小台的啦~請問是給哈比人坐是嗎?



豪野人家才有的轎子 俗稱"賓士"

這個嬰兒床我好喜歡唷 怎麼這樣可愛啊?

這....應該是織女再用的那台吧?

廚房兼餐廳 好像還兼洗澡用的浴室

這兩朵花拍的還不賴,順便放上來
爸爸超自豪的2張



裡面還有一間可用餐的咖啡廳,但是我們時在吃不下囉~

所以只在那裡逛逛童玩店,順便給小孩子餵餵魚

若有認真參觀每一項展覽那裏應該可以逛很久吧?


小孩還是要在自然的狀況下拍照,若是刻意
~看~那樣子說有多虌就有多虌


~看~
暘暘累到在車上聽手機的MP3聽到睡著啦..........



台中民俗公園

http://www.folkpark.org.tw/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