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今天打算去台北室內兒童樂園的

但是~最終我還是決定來去木柵動物園給動物欣賞了

因為我認為~兒童樂園門票有點小貴

璿璿與暘暘的年紀都還小,很划不來...

再等一年比較剛好~有玩又有看才值得

(((平常要是會這樣精打細算就好啦)))

今天的木柵行...我稱:要有好腳力,走斷腿不償命

因為也不知道是哪來這麼多人,木柵對面的停車場滿爆

所以我們只好停到另一個超遠停車場((名字我又忘啦))

光從停車場的位置走到木柵的售票亭,我就走15分鐘啦~

又想到裡面的木柵....大到一個不像話,我就.....

門票60元,新竹動物園10元,一分錢一分貨

這次我們就學聰明了~先坐遊園車到定點才開始逛

今天我們的動物園之旅,可是大家都有好腳力

每一區幾乎都逛遍,我真的佩服璿璿,可真的是全區幾乎自己走完了

暘暘也算不錯了,走到沒力時還跟我要車車坐勒~~~

難得會自己願意乖乖坐手推車說...

動物沒照幾張~~光顧著看動物與解說,相機都忘記拿出來了




我們的國寶級貓熊,要門票排隊才看的到

你...又越線啦!!!
警察叔叔才說不可以超越紅線的.....


瞧瞧~又給璿璿看到這台幫浦啦...






我們這次可是逛到休園時間才出來呢!

我真的覺得若是很認真,真的要整整一天才足夠...

然而我們也算不錯了,也幾乎逛完了

累癱兩個小朋友了,下次再說來這哩,不知道他們還要來嗎???



台北木柵動物園請來看看囉

http://www.zoo.gov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