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一起床看見陽台外面的天氣

整個心情超美麗的啦....

沒什麼太陽,有些許的微風

我就是喜歡這樣子的天氣

這樣出門踏青才會舒服嘛~~~

今天沒有特別想去什麼地方

所以就來去八里坐個船到淡水吃吃東西吧



唷~在八里那裡,我們的璿璿

居然主動告訴我要跟石頭拍照     挖哩咧.....

還真的是每一個他都要照勒.....

(((其實還有很多個,只是爸爸已經走遠了......)))

小羅蔔頭擺的姿勢還蠻有自我風格咧








我們家的暘暘,你你你......在幹什麼???

這樣爬過來你會"倒頭栽"啦........




暘暘只要一看到草地,就一定要在那裡狂奔一下

反正就當運動不是嗎?



我喜歡拍他們父子的背影,因為會覺得有小感動....

有一個這麼盡責的爸爸真是好........



我還真是個健忘的媽咪呢!!!

到了碼頭上了船,只專心的顧好小朋友

居然又忘了"拍照存證",吼~還想說等以後他們看勒

然後到了淡水居然又為了"吃"這檔事

完完全全又忘記要拍照這件事勒...
...




m m m     下次一定要記得好好紀錄一下淡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