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,假日要找地方跑,似乎也是我的功課了

跑了很多地方,總在網路上尋找有沒有新發現

今天臨時決定出去,所以我家的爸爸

就從網站上看見在大溪的一家"河岸森林農莊"

看起來漂亮的~又有池塘可以餵魚,還有愛麗絲故事屋可以看故事書

所以我們決定去看看喔




到達目的,門口先收50元的入園費(可抵消費)

瞧~這就是網路上超漂亮超大的池塘

果真~~~有放大的效果   (廣角真好用)





也沒關係啦! 可以給小朋友消耗體力就好囉!!!

不過他有一個迷你小花園還不錯啦~

璿璿看到信箱,直說要蓋印章

可惜~裡面沒有印章可以蓋...........(又不是薰衣草森林)



園區裡有一個小朋友遊戲區,但是溜滑梯超高,小朋友滑下來屁屁會摔傷



盪鞦韆有點舊,不斷發出ㄎㄧㄎㄧㄎㄚㄎㄚ的聲音





而且這區小蚊子超多,一下子我就被攻擊好幾包......快快撤離

還是去別的地方逛逛吧~




這裡是用餐的地方,凱莉廚房

餐廳外觀&裡面都不錯,我覺得還別有一番德式鄉村風格



餐點的部份價格還不算貴,今天點了2份餐與一份雞翅

才花$880再折$100入園費,很划算啦!

好不好吃因人而異,我覺得OK啦

反正與小孩吃飯就像打仗一樣,就是拼老命狂吃

哪有時間在那細細品嚐,更別說拍照留念了..........

這裡風景不錯,很適合照相

我在這裡看到好多父母都請業餘攝影師幫自己的寶貝拍寫真

嗯~~~現在好像很流行這樣說喔???

我們家......沒有,全都自己來吧!!!

這張........知道這對父子再做啥嗎?
是爸爸在介紹大蝸牛啦~所以他們在看蝸牛爬行.......




跑到太興奮還跌倒的暘暘
暘暘很勇敢,跌倒幾乎都不哭的喔!!!



拍寫真?   自己來吧~~~還花錢勒?
我們不是豪野人,自己來就好囉~~~



















這裡是"大溪河濱公園"拍的啦

網路上很多人都說這是私房景點,   ~~很優~~

但 我只能說我失望了,不是像我想像中的那樣

下次不來啦................還是拼回新竹去逛SOGO拼週年慶卡實在啦!!!




河岸森林農莊


http://riversideforest.mmmtravel.com.tw/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