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一陣子沒有寫網誌啦~因為沒有出去玩

前陣子我家的兩位少爺因為感冒所以都在家養病啦~

上星期六因為去八仙玩水~   偷懶~不想拍照

所以一隔就隔那麼久啦............愜意~~~


想說在家悶了一陣子,扣除   "八仙玩水"   這件事

好像真的很久沒有帶他們出來   "放風"   一下

所以我們今天來去   味全埔心牧場   (((一次跑給他們夠)))

門票有點給他小貴,全票要$300,璿璿投機沒買票.......((真是不良示範啊)))

好囉~準備好了沒???我們要去牧場一日遊囉~~~



入大門旁的荷蘭風車,不算大但是還蠻精巧的啦~因為我個人喜歡"風車"



這裡可以吹出"超級大泡泡"唷!!! 但~還是需要一點技巧的

可樂歪璿璿啦....他玩到都忘記要去餵牛牛了說...






餵牛~我就不多做介紹了

只是假日人潮太多了,所以小牛喝ㄋㄟㄋㄟ喝到都吐奶啦......






 
說真的~我們還真的在可愛動物區待的很久說......

餵了牛&羊還有馬,小朋友真的喜歡餵他們吃草說,自己餵自己吃飯有那麼認真就好囉??

我們逛完了左半區,就準備吃飯囉!!!

因為實在又熱又渴又餓了,再大太陽下曬久了實在有些累...

這裡有3間餐廳,分別是吃:合菜    速食     簡餐

所以我們選"簡餐",因為合菜對我們來說根本吃不完

速食?我不是很喜歡給小孩吃這東西,雖然自己很愛吃,但為了小孩.........放棄!!

簡餐我們點"牛奶火鍋"&"牛肉麵"  均附飲料喔

我覺得以這個   $250   &   $180   套餐的價格,已經算OK了~還不錯吃

因為只顧著招呼我家少爺用餐,所以就沒有照片囉!!!

吃飽後~就該繼續我們的右邊啦



右半邊是屬於花園&草地的部份

所以......又到了屬於孩子的放風時間囉~~~

跑跑跑......就是給他們跑到累癱為止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人願意配合看一下鏡頭說...........


最後~又是父子三人的背影囉

掰掰......跑這麼累,晚上一定超好睡的





你看~連停車場裡的三角錐都可以玩....實在佩服!!!


這次的相片,感謝老天爺出大太陽

我這次都是原始照片沒有加料的喔




來去看看   埔心牧場

http://www.weichuan-ranch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