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已經是我第三次要去薰衣草森林了

但是我們每次都是去不同家的

尖石店&新社店,我們都已經去過囉~~~

所以今天要去拜訪苗栗明德店了喔

今天的車程感覺上比較沒有那麼遠,可能比較不深山吧???

比起第一次去尖石店&第二次去新社店時

我都覺得快很多很多喔......




明德店~我想我最喜歡這間店啦!

雖然尖石店&新社店也很優,但整體感覺不太一樣

我喜歡這裡的餐廳,他室內的空間很大,戶外用餐區較少

而另外兩間店的室內座位都較少,都採戶外式的

對我而言,還是坐室內用餐比較舒適也方便

而且璿璿和暘暘都也比較可以專心的吃飯

向另外兩間我們都在室外用餐,雖然景色宜人

卻會讓小朋友分心,一直蠢蠢欲動得不安分........

這裡的餐點實在是好吃,我想老闆真的很用心在經營

因為每間店的餐點都有些不一樣,但是都好吃

份量也超足夠,每次吃完我都超滿足的

今天我們點的香燉牛肉&香烤全雞

ㄡ~真的是"全雞"耶......吃到我都快吐了,還吃不完

我還"假會"的多點了蛋糕給小朋友吃,璿璿根本就吃不下了....

最後還是我自己吃 .......................撐爆


這裡的薰衣草田也是3間店中,坡度最不抖的一間

璿璿和暘暘爬起來也必較不會那麼吃力

爬上最頂端,來敲一下"幸福之鐘"吧............



順便在那裡吹個涼休息一下,給他們吹吹泡泡唄...........





這裡是森林音樂盒


這是在森林音樂盒裡面的女洗手間拍的,因為實在是太夢幻了....


這是在香草鋪子前,璿璿硬要打個電話才要進去...


開車的小熊也來ㄍㄚ一腳吧~


香草鋪子裡硬給我抓來拍照的兩兄弟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這是薰衣草森林的"招牌"傳遞幸福的信箱
璿璿還在打電話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嗯~暘暘今天走酷哥路線................不太賞光說








還是璿璿配合度超高,不......最近超愛鏡頭
 應該是我配合他才對.....






我認為: 還是婆婆一個人比較美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今天他們玩的很高興,爬爬跑跑的操了一下

上車大家都超好睡的,只有我.............要開車!!!

~~~有空來去   薰衣草森林   坐坐吧~~~

http://www.lavendercottage.com.tw/lavender_login.php




後記:

今天出門時,璿璿突然問我說:媽咪~你今天怎麼頭髮綁這樣?

我說:啊~請問是怎樣?

璿璿回答我:怎麼沒有像平常一樣(((帶動作中))),綁這樣好醜噢!!!

嗯嗯~我偶而也想換一下造型啊~~不可以嗎?

好啦~也可以啦!!! (((璿璿居然這樣回答我)))

OS:這樣是有多醜啊?真是傷媽咪的心啊.................啜泣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