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偷懶了一個多月沒有寫一下我的網誌了

雖然說是寫給我自己 " 痞乓 " 的,但是這次也未免太偷懶了,再不好好整理一下,我看我可能會忘光光呢

因為這個月我們幾乎沒有出門去哪裡玩,所以 ~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可以記錄 .....

只能說運氣太好了,每逢假日老天爺幾乎都給我們來場周休二日的雨,所以想踏青真的也很難了

這篇就當生活瑣事的重點整理好了  ......


4月21日   我們有去新竹縣的文化中心欣賞新社國小美術班的美術展

璿璿基本上是衝著有獎徵答的獎品去的,不過 ~ 有來看是對的,也順便教育孩子們美術是可以當興趣的

下面的搖搖馬 & 搖搖雞  ...  我只能說太厲害了


都是國小六年級的作品,換作是我都不見得可以做得這麼好  ...  更何況這些都是小學生的作品


以下四幅畫的主題也不同,用的畫法也是不一樣的,我挑了這四張分別是我們一家四口喜歡的畫


看的出來暘暘很想騎一隻走 ......



既然別人的作品不可以騎走,那就只好去其點別的 ......  呵呵呵

某個週日因為爸爸要辛苦的加班,所以我就帶孩子們到國小來玩一下

假日看到天氣不錯又沒有出去踏青,我還是會帶小孩子們出門消耗一下體力,不然整天悶在家裡也是不好

















那天也不知哪根筋不對,一向沒有耐心的我,竟然帶小孩買了一堆色紙和一本摺紙書

展開了我們的摺紙體驗,雖然平時也會有簡單的摺紙,但是這次我可是很認真地買了書回來教他們

哇哈哈哈哈   ~  我竟然也有模有樣的摺了三種出來呢 !!!   不錯不錯  ~  媽咪的耐心進步很多




這是上禮拜日  5月12日我們去南庄遊客中心的照片

又是連日的大雨,但是我實在忍不住了 ~ 豪雨也沒辦法阻止我要出門的決心,所以我們就去南庄老街瘋狂亂吃

硬是人手一把傘都要去吃 ... 但是下雨真的好麻煩 ~ 既要撐傘又要顧小孩,還要吃東西

這樣根本也沒有多的手可以照相,所以只有在遊客中心裡照了幾張 ......  (( 泣  ))






老街裡有間南瓜專賣店 ~ 裡面的南瓜都超可愛的啦 !!!  所以我也有多拍了幾張









很好 ~ 一個月的生活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報告完畢  !!!

希望從下一篇開始讓我有機會可以出門玩,不然網誌都快變月刊了 ......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