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能說 : 這個季節真的是我們家的年度大事,真不知道我已經寫了幾篇玩沙的網誌了

但畢竟成長的過程裡, " 沙灘 " 大概是最受孩子們歡迎了

老實說 ~ 我有提供三個地方給他們挑,沒想到竟沒有一個要去,竟是堅持要來海邊玩沙

連 " 六福村 " 都勝過沙灘捏  ...  真的讓我有點傻眼  .....



來這麼多次新月沙灘,還是第一次給他們在這裡的遊樂設施玩這麼久

因為每次都是傍晚來玩,這區的蚊子就會超級多,我們就每次都沒給他們玩

今天我們可是頂這大太陽就來了 ......  所以 ~ 兩個在這玩翻了 ; 我和爸爸可是熱翻了


玩爽了以後,終於有人受不了這麼熱的天氣 ... 於是 ~ 可以前進沙灘了


你看 ~ 光腳ㄚ子踩在上面就這麼開心了


整個笑咪咪的勒 ...


璿璿迫不及待想滾在沙灘裡了 ...


爸爸已經開始認分的動工了  ...


有沙可以玩就超開心的兩個寶貝




兩人硬是要爸爸挖兩個坑洞 ~ 一人一坑,活像小豬滾泥巴坑 ...


暘暘很可愛,沙堆上印了小兔子,告訴我 : 這是爸爸,媽咪,哥哥,弟弟
((  ㄟ ~ 什麼時候我們這一家變成兔子這一家了啊  ???  ))


是不是真的很像小豬在泥巴坑裡  ???




泥巴玩膩了,就在往前面的海邁進


泡在海裡頭更高興了呢 !!!
璿璿居然還玩起了跳浪的遊戲 ... 整個玩翻了


暘暘也是部段在海裡翻滾,只要我沒喊 ... 他就會很賊的一直往大海裡去


只要下海了 ~ 就回不去了  ...... 

他們倆個就一直玩到太陽都快下山了,我覺得水開始涼了,才把他們拖回來繼續挖沙子  !!!

今天抓到很多螃蟹 ~ 是說 ... 有必要看小螃蟹看成鬥雞眼嗎 ??? 哈哈哈


這小子彈性很好,還可以跳蠻高的  (( 整個運動細胞超好的 ))


我想  ......  應該是爸爸教得好


跳沙坑也不是問題唷  !!! 
((  其實璿璿也有跳唷 !!! 但是我就是每張都沒抓好角度,所以就沒放上來了  ))


暘暘說 :我是石頭人 ... 我看明明就是泥巴人吧 !!!


璿璿很厲害呢 !!! 今天自己做了一座懸空的吊橋  ~ 快給他鼓勵一下吧 !!!

好啦 ~ 千萬不要問我門牙怎麼了 ... 這是換牙的過程,只不過一次同時兩顆一起掉,看起來真的有那麼點好笑

而且也因為這個大漏洞,讓他在海裡嗆了好幾口水呢 ~~~ 看在 " 金摳連 " 的份上,不可以笑他呦 !!!


各位 ~ 我們從艷陽高照開始玩  ......


一直玩到太陽下山  ......  你們就知道我們烤到都快燒焦了呢 !!!

所以我說這是我家的年度大事  ~ 每到夏天總要烤上幾回   .... 大家繼續觀看下去,猜猜今年我家要烤幾回 

嗚嗚嗚 ~ 老娘已經很黑了,這種烤法簡直就是要我跟非洲的捧友說母語嘛  !!!!!!




題外話 : 其實我真的覺得小矮子優點很多,因為我可以很不要臉的在老公背後防曬  ......  哈哈哈哈哈

另外就是揹起大包包,整個就是個 " 假瘦子 "來著嘛  ......  哇哈哈哈哈 ~ 在笑一次

是說我今年這個桃紅色包包買的真是對極了,外觀可愛到爆炸不說,還兼防水與方便的功能

遇到緊急狀況時還可以拿來救命  ......  整個就是很超值嘛  ~~~ 花哈哈哈哇哈哈哈 ~ 整個笑很爽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lululu36 的頭像
    lulululu36

    露露媽咪與小惡魔的流水日誌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