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Ma幫春天也要來場聚會 ~ 這次選在新竹縣芎林飛鳳山的  " 心鮮森林莊園餐廳 "

因為這是新的景點,網路超級夯  ......  大家都不約而同地前來朝聖

往莊園的路沿途都有指標,不會不好找  ~  但是因為山路很陡,卻不是很好開,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唷 !!!

停車場的位置似乎設計得不夠多,所以沿著他們新闢的路兩旁都到處停滿車子,出入與會車都有點不太方便

希望未來他們可以規畫得更加完善 ^^


進入莊園後旁邊有一排很可愛的小信箱,這似乎是 ... 景點餐廳都具備的一個小細節


莊園很大 ~ 我只拍了這一角落  ((  這還是上午時段人潮沒有很多的時候呢  ))


每個景都有精心設計,要和這些  " 特殊的景點 "  拍照都必須乖乖排隊唷
((  這裏以後應該是另一個拍婚紗的新景點吧  ))


今日沒有拍太多莊園的介紹,因為人潮真的太多太多了 ~~~ 連想要取個景都很難

不過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有爬了很多文章,所以也應該知道莊園的面貌吧 !!!

所以我還是乖乖為我的孩子們多照幾張比較實在吧 !!!

門口這幾台搖搖,就讓我們這幾個寶貝灑了不少銀兩 ......
搖搖一次要 20 元












晨晨這張很夢幻 ~ 我很喜歡呢 ^^  ((  難得旁邊沒有其他閒人,但是地上那陀電線好礙眼  ))


婷婷這張也很可愛 ~ 可惜沒有看鏡頭,再找媽媽


我們家的這小子有多敷衍我啊  ...... 


我不要一個人在這裡啦  ~~~ 哇哇哇 ......


暘暘今天可是有備而來,準備了他的球跟彈簧來玩






小可愛笑起來好可愛呦


新增加的小火車 ~ 一次 50 元  ~  所以後面額外增加兩節行動車廂  ...  哈哈哈


增加車廂還不夠,硬是要增加一位車掌  ((  這樣說起來是不是很划算了 ? 呵呵  ))




璿璿真的是  " 卡 "  不離身呢 ~ 每次出來玩都要帶著一盒卡片來和其他人 PK 一下


果真是人手一疊,逮到機會就先 PK 遊戲王卡


今天的聚會還增加了戳戳樂的小遊戲
每個小孩都要通過一個簡單的小遊戲或是小測驗,才可以戳一下  ((  樂歪這些小孩子了  ))




連猜拳猜輸的都有可以戳呢 !!!


暘暘戳到的是小貼紙 ~ 一回座位就迫不及待地貼起來了
((  為娘的我好想跟他 A 來用唷  ......  平時很 MAN 的我一看到可愛的貼紙就會瞬間變成小女孩兒了說  ))


今天用餐是在真愛館,餐廳裡的餐點跟新竹綠芳園是一樣的,因為常常光顧綠芳園,所以沒有拍餐點

大致可分為燉飯類 $388 +10%  ~  義大利麵類 $399 + 10%  ~  另外也有排餐類可以選擇

不過因為這裡現在超夯的關係,所以大家一定要預約餐廳,不然就只能坐在戶外吃一點簡單的點心囉




戶外的草地很廣大 ~ 但是多數是坡地 ~ 如果想要像我們這樣踢球的話

一定要走到最最最下面的草地,只有這塊比較平坦,也比較適合給孩子們跑跑跳跳












山坡的草地都有設階梯,走起來比較方便,但是路程也較遠  ~ 若是有 Baby 推車的話,就比較辛苦囉 !!!


美美的景點大家都在排隊拍照,所以我只好選擇一個沒人的角落來一張

回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  ...... 我在拍什麼鬼啦 ? 一點重點都沒有 ... 連噴泉也只拍一半,真是蠢斃了我


我們這四家比較早到 ~所以先來合照一下吧
你看看 ......  是不是大家又自動把我挪到前排了  ... "小臉" 時候就不算是優點了




整體來說我覺得這裡很美,但是因為假日人潮真的太多了,所以影響了品質

很多小地方也有可能因為是新開的關係,還沒有理想的規劃

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這裡時,會有不一樣的觀感 ^^




林莊園餐廳
ttp://www.fresh-moods.shopcool.com.tw/

因為找不到他的專屬網站,所以我連結相關資訊

地址 : 新竹縣芎林鄉新鳳村一鄰倒別牛23號  ((往飛鳳山入口進入即有指標囉))
話 : 03-5923428
傳真 : 03-592343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