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Q(3)_副本.jpg

 

今天我決定去 " 小叮噹科學遊樂園區 " 就在新竹新豐鄉

離我們家超近,但是我竟然活了32年都沒去過的呢 !!!

這次會來這裡是因為認真地看了一下園區的介紹,我認為應該會很適合我們家的兩位少爺

不囉嗦 ~ 到門口先來一張觀光客照片

AAQ(1)_副本.jpg

爸爸 ~ 你辛苦了 !!! 我們竟然趁你上班還跑出來玩

不過你放心,我們會幫你的份一起玩掉也一起吃掉的 !!!

 AAQ(2)_副本.jpg

入園後 ... 婆婆立馬掏腰包給小孩買魚飼料餵魚了

  AAQ(5)_副本.jpg

魚池旁邊還有個可愛的愛麗絲花園迷宮 ~ 小孩也在裡面衝了好幾回

AAQ(7)_副本.jpg

AAQ(8)_副本.jpg

接著開始今天的科學實驗小遊戲了 ~ 各式各樣的水車體驗區

AAQ(9)_副本.jpg

AAQ(10)_副本.jpg

這台水車我踩得最認真了

光是陪兩個不敢單獨上去踩的孩子,我就在那裡不斷的重複努力的踩

(  是不知道你們的媽咪小腿肌已經壯的跟種田的沒兩樣嗎 ...  還這樣操我 )

AAQ(12)_副本.jpg

接著又跑來玩這個測試力氣有多大的遊戲

AAQ(15)_副本.jpg

園區裡有一個許願樹

許願樹旁有提供給大家願望的 " 黃色小鴨 " (連這個 ... 都要跟黃色小鴨沾上邊 ...)

璿璿很認真的寫上願望後,還問我 :這樣寫就可以考 100 分了嗎 ?

(親愛的寶貝啊 ~ 如果真的這麼神 ... 大家還需要念書嗎 ?)

暘暘更好笑,居然也寫上跟哥哥一樣的願望,並很認真的簽上名字

難道他忘惹 ... 自己還在讀幼稚園嗎 ? 哪裡來的考試啊 ...

AAQ(16)_副本.jpg

寫完願望要掛上去唷

AAQ(20)_副本.jpg

AAQ(21)_副本.jpg

果然最近一股黃色小鴨旋風威力強大,不論走到哪裡 ~ 處處可見呢 !

AAQ(22)_副本.jpg

我們居然把這裡當作自己家花園了 ~ 因為實在太好拍了啦 !!!

AAQ(23)_副本.jpg

AAQ(24)_副本.jpg

AAQ(25)_副本.jpg

AAQ(26)_副本.jpg 

AAQ(33)_副本.jpg

AAQ(35)_副本.jpg

臭小孩 ... 叫你來跟媽咪一起拍你就不要,偏偏要在後面當我的背後靈 ...

AAQ(36)_副本.jpg 

給暘暘發現了恐龍 ~ 當然一定要和他的最愛照相

我會給這張笑屎 ... 因為暘暘對我大叫著 :

媽咪 ~ 我不會單腳擺姿勢啦 ... 這樣會跌倒 ~ 妳很奇怪捏

AAQ(38)_副本.jpg

暘暘說他最喜歡這隻小恐龍了,所以在牠背上趴了很久很久 ...

AAQ(43)_副本.jpg

AAQ(44)_副本.jpg

不得不稱讚一下 ~ 整個園區就這台遊園小火車,還是一小時才一班車遊園

我們 ...... 錯過了三次都沒機會搭上,所以只好在空車上坐一下過過乾癮

( 可不可以多來個兩台車啊 ??? )

AAQ(40)_副本.jpg

這裡還可以打鼓 ~ 兩個敲得很高興 !!!

AAQ(41)_副本.jpg

白雪公主夢境裡有座超長的溜滑梯,兩個小寶貝也玩得很開心

   AAQ(45)_副本.jpg

為了要照出站在月球上的宇宙感,我叫璿璿給我拍了好幾張

不過 ~ 暘暘也超故意的就在旁邊亂 ... 完全不給我好好照相

AAQ(54)_副本.jpg

這張 ... 只有我最認真了  兩個孩子一個看圖看到嘴開開,一個只顧喝飲料 ( 嘆 ... )

AAQ(56)_副本.jpg

這裡還有斜斜屋,我們寶貝說這兒最好玩了 !!!

光是那張坐上去會自動往上衝的椅子,就讓他們兩個玩得超開心的呢

AAQ(57)_副本.jpg

好大一棵樹

AAQ(62)_副本.jpg

這麼大顆的樹 ~ 當然要體驗一下爬樹的樂趣啊

現在的小孩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少有機會可以爬樹,所以 ~ 爬樹的技術都蠻爛的

想想我們小時候 ~ 爬樹都是基本功夫,哪有什麼難度呢 !

AAQ(63)_副本.jpg

整個有很驕傲的FU  ( 離開這棵樹後,還不斷嚷著說要回來爬樹勒 )

AAQ(64)_副本.jpg

科學館&滑雪場旁還有幾台搖搖可以玩,只是我認為 ...

兩個都已經這麼大了還在那裡坐搖搖,實在是有點好笑

AAQ(65)_副本.jpg

這位先生有事嗎 ?  果然是諧星來著 ......

AAQ(69)_副本.jpg

本來想說不要進滑雪場的,因為四個人有三個感冒才剛痊癒,很擔心一進來又破病回家

但是又想到我都花了門票,怎麼可以浪費錢不進來玩一下

小朋友很開心可以看到雪景,雖然是人造雪,但畢竟對他們而言這就很好玩了

AAQ(73)_副本.jpg

我只能說  ...  裡面真的很冷

下次若是機會再來,我絕對會讓小朋友們穿上自己的手套圍巾與帽子

不然很容易冷到吱吱叫

AAQ(76)_副本.jpg 

AAQ(77)_副本.jpg

又意外讓我們發發現這裡拍起來也超美 ~ 所以我們又很不客氣在這裡拍了很多張

小短腿硬是要跟蹺不一樣的腳

AAQ(78)_副本.jpg

哥哥 ... 老實說有時候媽咪真的沒有辦法理解你擺的姿勢究竟是  ...  怎麼回事 ?

AAQ(79)_副本.jpg

拍了幾張以後,兩個小孩開始說要當攝影師了

這張是璿璿照的,不錯 ~ 還算可以

AAQ(81)_副本.jpg

接下來的十幾二十張 ~ 只能說糊的非常有大師的等級,主題 : 朦朧美

我挑的已經算很不模糊的了  (其實手機裡還有一批更朦朧的照片 ...... )

AAQ(82)_副本.jpg

看的出來暘暘在模仿哪一個娃娃兒嗎 ?

AAQ(85)_副本.jpg

今天照相很有喜感的弟弟,完全沒有再認真於好好照張相這件事

有時候想要來張正常點的照片都是一種奢求  ...  (攤手)

AAQ(87)_副本.jpg

哥哥顯得穩重多了吧 !!!  雖然說有時候喊了他 : 帥一點

他就會給我這個姿勢,難道他眼中帥的定義就是這樣嗎 ?

AAQ(88)_副本.jpg

AAQ(89)_副本.jpg

園區內有很多這樣的小東西可以玩,其實都是透過遊戲認識科學物理原理

果然很適合小朋友,玩樂之餘又有教學意義

AAQ(90)_副本.jpg

AAQ(91)_副本.jpg 

這張算正常的照片後,會出現什麼劇情嗎

AAQ(92)_副本.jpg

薑將 ... 居然出現了陰屍路裡的活屍

唉油 ~ 第四季都已經結束了這麼久

還在那裏給我扮演活屍,是有這麼想看第五季就是了 ?

AAQ(94)_副本.jpg

最後分享我最喜歡的一系列照片 !!!

AAQ(95)_副本.jpg  

這篇文章照片很多文字很少,果然和外婆出門照片永遠都是很多的

因為外婆超級愛照相,所以我就捨命陪君子囉

小叮噹在我們大人眼中,其實是個很普通的樂園,也沒有遊樂設施可以玩

但是 ~ 在孩子們的眼哩,裡面很多小實驗小科學的設施,足足讓他們探索的很開心

果然真的很適合小孩子 !!!

 

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

http://www.ding-dong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