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(16)_副本.jpg

今年也要記錄一下暘暘學校的耶誕節闖關活動,我還請外婆排休假來參加勒 !!!

原因很簡單,因為哥哥讀幼稚園的時候婆婆也有參加一次

那當然弟弟的也不可以缺席嘛 ! 這樣才公平 ~是不是啊 ... (笑)

 

只不過今年我的照片居然出奇的少 ~ 回來想了很久

我想應該是今年的闖關活動感覺上很容易 ~ 我 ..... 都還來不及拍照,一眨眼就結束了

這是第一關的DIY雪人活動,孩子們提供兩雙襪子製作的小雪人

sa(1)_副本.jpg

sa(3)_副本.jpg

sa(4)_副本.jpg

sa(5)_副本.jpg

sa(6)_副本.jpg

這關也很簡單 ~ 就是把小球球吹進碗哩,在回答抽籤的英文單字就可以了

sa(7)_副本.jpg

sa(8)_副本.jpg

sa(9)_副本.jpg

第三關挑了餅乾DIY,所以也很快地過關了

sa(10)_副本.jpg

sa(11)_副本.jpg

sa(13)_副本.jpg

sa(12)_副本.jpg

兩個超不客氣地把所有的糖霜擠完,撒上糖果,難怪剛剛臭暘暘笑的那麼開心

sa(14)_副本.jpg

第四關就是摸摸樂 & 拼圖 

回答到底摸到了什麼樂器 & 拼出的樂器是什麼名稱

sa(19)_副本.jpg

sa(20)_副本.jpg

接著到四樓有拍照區可以照相,當然我們只選了馬達加斯加

因為另外一區是角色扮演,我兩位小帥哥居然說那是女生在玩的,所以不進去 ...

sa(18)_副本.jpg

  sa(17)_副本.jpg  

  當然也沒忘記與笑的很疲倦的耶誕老公公照相

( 真是辛苦他了 ... 一個學校有多少孩子來與他照相 ? )

sa(15)_副本.jpg

這次的闖關活動適任選六個關卡,但是我居然只記錄了四關

其中有一關是領取爆米花就可以了,另一關我的現在還想不起來是什麼  ( 真糟糕 )

所以這次對他們來說都很容易,不到一小時我們就成功達陣了  ~開心~

sa(21)_副本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