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夏天就是要玩水,所以我們每年都報到,今年也不例外啊 !!!

其實今天媽咪本來想去六福水樂園的  ((  沒辦法 ~ 電視廣告打得太兇了,每人只要 $399 就可以玩到底  ))

可是早上看見太陽這麼兇猛,光站到戶外就滿身是汗了,那 ..... 叫我在那兒曬上一天,小孩會不會曬壞掉啊 ???

所以想了很久,才更改到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  ~~~  畢竟山區比較涼爽咩 !!!

六福水樂園等九月底再去好了    ((  媽咪的如意算盤是九月應改比較不會這麼酷熱  ~  hahaha  ))



下午快四點才進來是對的唷  ~ 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五點多就收工回家了

所以等那時候就是我們的天下了  ......  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小孩光有這兩座就夠了   !!!




等等要去玩水了 ~ 整個心情很雀躍的兩個


滑水道我又來了  ......




猜猜璿璿拿浮板在頭上做什麼 ?


我一開始以為他要遮陽勒  ...


結果  ~  他是要去衝SPA水柱,又怕水柱太強   ......  哈哈 ~ 真是有妙招的孩子啊


暘暘跟我說 : 媽咪妳幫我照一張給我的 Abby老師看
((  啊 ~ 我家的這個寶貝超級愛他的老師 ... 任何事情都叫我要跟老師說,我都很怕老師嫌麻煩呢  ))


突然發現   ...  是要給老師看你的蓮花指嗎   ???


剛好趁著傍晚沒什麼人的時間這角落都給他們兩個包了 !!!  帶浮板來玩是對的  !!!




嘿嘿嘿 ~ 哥哥 ... 你老娘在這裡,你到底對著誰的鏡頭了啊  ?


對咩 ~ 對這裡才是啊 !!!


可以玩水就很開心




來為各位介紹浮板的使用方式 : 使用方式 (一) 這樣是最安全的


使用方式(二)這樣是最好玩的


使用方式(三)你也可以這樣立著玩


不過 ~ 就是會被浮板打得正著  ((  誰家小孩這麼皮  ))


最後使用方式(四)當然你也可以把它當成衝浪板使用,但是會跌個狗吃屎就對了 !!!


哈哈哈 ~ 以上示範完畢,你們有沒有看懂啊  ?  老娘我也要去玩水了 ~ 沒空理各位囉



夏季的這裡真的人很多,所以我建議各位也可以像我們一樣錯開人潮多的時間,這樣可以玩得比較盡興唷

大眾池大人每位 $350 ~ 小孩每位 $250 ~ 身高120公分以下免費, 泡湯卷搭配餐點另有優惠

  網路上有時候也會有優惠票可以團購唷 !!! 就看各為如何選擇囉





後記  :

下午我們先去了內灣老街晃了一下,兩個小孩吵著要去驚奇博物館看看

衝著門票只要$79源的情況下,我們就進去晃一下吧

憑門票還可以跟球蟒一起拍照捏 ~    嘻嘻嘻 ~ 這麼好康當然要照一下

老娘我還很不要臉的跟服務人員說我還要再揹一次,所以我總共揹了兩次照得不亦樂乎


後面那個暘暘真的是惡人無膽,死都不要揹就算了,還躲這麼遠   ...


爸爸比我ㄍㄧㄣ ... 他說 :整個脖子好癢好癢,也覺得牠越勒越緊

廢話 ... 你緊張牠也會感受到你的緊張啊 !!!


璿璿這張演的真好啊


這張也演得不錯


小孩坐這個屁股椅子,實在不成比例啦 !!!


原以為我可以扮演的很好,結果 ... 還是有待加強


哥哥幫弟弟烙印


看不到人   ...   ((  爸爸 ~ 下次請抓好角度啦  ))


我家爸爸說 : 你 ... 也太不知羞恥了吧 !!! 都進去了還笑這麼開心  ... 金害


館內有1/4是標本,1/4是照片,1/4是器具與飾品,1/4是真的動物

其實空間不大,但是東看西看也是需要一番時間的

下面這裡都是標本


這裡都是活體動物


太超過的兔子  ... 居然這麼大一隻  (( 我的拳頭瞬間看起來好小呦  ))


1/4的照片區都是報導一些奇人異士或是金世紀綠






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
http://www.hui-lai.com.tw/hotel/index.p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ul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